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婚变后白百何儿子元宝首现身 母子举止亲密母爱泛滥

来源: 男人窝 2018-05-15 04:02:20

  本文标题:星动态:婚变后白百何儿子元宝首现身 母子举止亲密母爱泛滥-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一段婚姻的失败,往往受到伤害最大的就是孩子。白百合婚变后首次带儿子逛街被拍,白百何儿子元宝个头也长高了不少。白百合事件闹得沸沸扬扬,不少网友也希望小元宝不要受到伤害,不过根据近日母子两被拍到的场景白百合与元宝相处的很温馨。

白百何儿子元宝

白百何儿子元宝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前,不少明星都选择陪孩子。而婚变后白百合带元宝逛街被拍的照片网友纷纷点赞白百合是好妈妈,虽然白百合事件也一直备受关注,但网友还是希望对孩子的伤害能降到最低。

白百何儿子元宝

白百何儿子元宝

白百何儿子元宝

白百何儿子元宝

  近日,白百合携儿子元宝现身商场被拍,可能是六一儿童节要到了,白百合带着儿子逛街买礼物。白百合婚变后的生活还是关注焦点,而网友也好奇此事到底有没有对元宝造成伤害?

白百何儿子元宝

白百何儿子元宝

  小元宝站在妈妈身边已经差不多到妈妈肩膀了,9岁的元宝个头也长高了。在逛街的过程中,白百合时不时的抚摸元宝的头,虽看不到元宝的正脸但这样亲密的举止母子两真是温馨。

白百何儿子元宝

白百何儿子元宝

  白百合身穿白T加黑裤与小元宝穿着母子装,母子两都带着鸭舌帽,外形却是有些俏皮。白百合时刻都在元宝身边,时不时的搂着元宝,或许撇开艺人的身份,他们就是一对再平常不过的母子。如今因为某件事被大家议论关注,最后只会伤到最无辜的孩子。

白百何

白百何

白百何儿子

白百何儿子

  白百合偶尔低头看下手机,但最关心的还是儿子。在身旁的元宝似乎也很听话一直待在母亲身边,寸步不离。外界一直揣测白百合儿子元宝会和母亲闹翻的传闻不攻自破,看到照片母子两人的关系十分融洽。不少网友也表示大人的事跟小孩没关系,对元宝来讲父母的婚变多多少少会受到伤害,而网友把事情闹大,伤害也会增大。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