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王力宏与李云迪的关系 李云迪曾暧昧回应随缘吧

来源: 男人窝 2018-05-15 02:30:30

  本文标题:星动态:王力宏与李云迪的关系 李云迪曾暧昧回应随缘吧-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关于王力宏李云迪的绯闻大家应该都是八卦的,当然两位当事人都有回应过绯闻直到王力宏结婚了此事才得以平息。王力宏与李云迪的关系怎么样?真的如同传闻中的一样两人的绯闻到底是不是真的呢?今天和小编来揭晓答案吧。

王力宏与李云迪的关系

李云迪

  当年春晚的一句找力宏让李云迪和王力宏之间的绯闻达到高潮,据说在后台的时候王力宏还因此打了刘谦,不过这并没有阻止李云迪和王力宏之间的绯闻,甚至当王力宏宣布有女友的时候,李云迪也在同一天公开自己的女友,这让两个人之间的关系破朔迷离。

  其实此前李云迪和王力宏两个人是十分要好的朋友,甚至李云迪还亲自弹奏了一曲王力宏的歌曲呢。 而王力宏的演唱会李云迪也经常会去当嘉宾,而且据说王力宏曾经追求过李云迪很长一段时间,最后两个人终于在一起了。而李云迪和王力宏闹翻的原因则是,李云迪抢了王力宏的一个女友,所以两个人的关系日渐冷淡,到最后传出两个人是同性恋。

王力宏与李云迪的关系

王力宏与李云迪的关系如何

  虽然有人说当年是王力宏追求的李云迪,但是从种种迹象表明李云迪对王力宏一直都很有感情,所以在王力宏公开有女友之后,李云迪也迅速公开女友。

  见家长被笑“小情侣”

  不仅如此,上周感恩节,王力宏更是再次拜访李云迪家中,一起聚餐吃火鸡。和聚餐照一起亮相的还有两人和李云迪妈妈的合照,网友于此调侃道:“都见家长了,祝福你们。”过完感恩节后,两人更低调结伴去看夜场电影《少年派》,不料被同场观影的群众抓包,引发现场轰动,粉丝纷纷争先上前与两位明星合照。

王力宏李云迪见家长

王力宏李云迪见家长

  其实,自春晚同台表演后,热心的网友就专门为王力宏和李云迪建立了一个共同的贴吧“宏迪吧”,两人间的一举一动均在贴吧中被分享。翻看这一年来两人的互动,去酒吧、看演出、看电影、互访家中、还见了家长……八卦的网友不禁浮想联翩,“这不是小情侣做的事情吗?”当然,也有部分网友表示大家想太多了,“两个才子惺惺相惜,有什么好奇怪的?”

  王力宏怒斥与李云迪绯闻:都喜欢女生

  近日,王力宏与钢琴家李云迪的同性绯闻传得沸沸扬扬,不料李云迪12月31日在北京工体的跨年音乐会又选唱被戏称是跟王力宏“定情曲”的《落叶归根》,现场荧幕还出现两人合照及全场洒落玫瑰花瓣,观众激动大喊:“在一起!”这也令两人的同性传闻甚嚣尘上。今晚,一直对传闻保持缄默的王力宏首度开腔回应,怒斥“宏迪恋”传闻无聊,并声明两人皆为异性恋。

王力宏李云迪绯闻

王力宏李云迪绯闻

  两人去年初在中央电视台的春晚合作而认识,惺惺相惜。随后4月时,王力宏先邀李云迪在北京鸟巢演唱会帮忙伴奏《落叶归根》,9月王力宏在香港红馆开唱,李云迪伴奏兼合唱《落叶归根》,此歌也被网友揶揄成两人定情曲,加上两人去张惠妹夜店合照时疑似牵手及一起吃感恩节大餐,断背情绯闻成新八卦话题。

  2012年12月31日,无惧流言的李云迪在北京的跨年音乐会尾声竟自弹自唱《落叶归根》,上方的银幕先出现他的照片,到副歌时竟出现与王力宏合照,全场观众兴奋尖叫,妙的是上空开始飘落玫瑰花瓣,全场忍不住大叫“在一起!”这段演出视频隔天在网络疯传,网友震惊之余表示“云弟是真的爱上二哥了”,“艺术家的表白真是浪漫又大手笔”。

王力宏李云迪绯闻

王力宏

  2013年1月3日晚,一直对两人同性传闻保持缄默的王力宏在微博中怒斥这一传闻,并声明两人都是异性恋,“本来不想写这个微博因为太无聊了!但后来有太多新闻了我決定还是自己写免得真的有人被误导。我是异性恋,李云迪也是喜欢女生。所谓宏迪到底是什么情況?!”王力宏还强调,之前的传闻说法纯粹胡扯,“或许只是开玩笑,只是娱乐新闻,但我还是希望大家能分辨什么是真,什么是胡扯!Sorry,我的个性很直,关于自己的新闻,还是蛮重视真实性。”

王力宏与李云迪的关系

李云迪写真

  6日,有网友挖出一段视频,今年4月13日在中国传媒大学报告厅的一场活动上,当主持人问李云迪喜欢什么类型的女生时,李云迪回答称喜欢温柔贤惠的。当主持人继续问到有无具象的对象时,台下学生齐声大呼王力宏的名字。李云迪起初没有听清,确认道“你们说什么?”当确认大家起哄的是王力宏的名字时,李云迪面露尴尬,娇羞地假装喝水,沉默了许久后,主持人追问:“选不选择回应?”李云迪笑笑说:“还是随缘吧…”

王力宏与李云迪的关系

李云迪

  王力宏李云迪两人在音乐上确实是天作之合,网上关于王力宏与李云迪的关系的报道也是五花八门。不过两人的绯闻也是被说得有依有据的,确实挺迷惑大家的。如今王力宏结婚生子,过的幸福生活,两人的绯闻也就戛然而止。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