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方媛秒删七菜一汤原因太心酸 网友直呼郭富城直男癌

来源: 男人窝 2018-05-14 22:02:53

  本文标题:星动态:方媛秒删七菜一汤原因太心酸 网友直呼郭富城直男癌-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最近,方媛秒删了自己为天王郭富城做的七菜一,不禁引起网友对方媛婚后生活的猜测。早先,方媛也晒过一些家常菜,但是却被眼尖的网友发现了菜底下铺着报纸,让网友纷纷指责天王是不是太抠门了。难道,方媛这次的秒删是因为天王吗?

方媛秒删

方媛秒删

  方媛端午为郭富城做七菜一汤 但为啥秒删了?

  5月30日端午节,天王嫂方媛在个人社交网站晒出一张照片,照片中有七菜一汤,荤素搭配,看来方媛端午节为郭富城做一桌丰盛的菜,相当贤惠。

  这次方媛还是做的家常菜,有黄瓜、苋菜、木耳、虾等等,看起来非常可口,应该都是郭富城喜欢吃的菜,此前方媛还曾晒过自己做的美食,看来美娇娘也爱下厨洗手作羹汤哪。

  但奇怪的是,方媛很快就秒删了这张照片,连微博前几天晒的美照都一起删光了,难道是怕给郭富城带去麻烦?

方媛晒家常菜

方媛晒家常菜

  方媛为郭富城菜用报纸铺桌

  郭富城和网红方媛的恋情一直是娱乐圈大家谈论的热点之一,前不久两人终于步入婚姻殿堂,这段看似没有结果的天王和网红的恋爱,却画上了一个美满的句点,受到了圈内大多人的支持。

  婚后,郭富城就一直忙于工作,而方媛婚后不久就被传出疑似怀孕的消息,关于方媛怀孕一事,双方都没有作出回应,不过方媛在家倒是特别贤惠,挺孕肚为郭富城下厨。之前方媛曾在社交网站晒和郭富城二人晚餐的照片,方媛还写道:今日变身家庭小主妇,一个多小时弄出来的三菜一汤,家常菜很健康。

  刚发表出去,就惹来一群吃瓜群众的赞扬,纷纷留言道:“方媛好贤惠”“简单朴素,郭富城为她着迷”“郭富城回家吃饭吗?幸福的小厨娘”。

  不知为何,方媛盘子地上铺了几张报纸,网友指责铺报纸对孕妇不好、郭富城太抠门等问题。

  5月30日端午节,方媛在社交网站更新一张照片,原来方媛这次为郭富城做了七菜一汤。看上去口感就很好。应该是郭富城爱吃的菜吧!

  细心的网友发现,这次方媛没有用报纸铺桌了,不过让网友纳闷的是,刚发表出去很快就秒删了这张照片,连微博前几天晒的美照都一起删光了。不知为何,有人猜测或许不想因为什么给郭富城带来什么影响吧!

方媛奢侈品店

方媛奢侈品店

  方媛亲自下厨却秒删原因

  方媛和大自己22岁郭富城结婚后,过起了豪门阔太太的生活,然而网友们发现婚后的方媛并不像许多女明星嫁入豪门后的样子,还在网上经营着自己的服装店,晒出的美食照也都是很简单的家常菜。方媛嫁给郭富城后,也一直在家安心做个小媳妇,很少见到方媛出去豪购,不得不说方媛能够俘获郭富城的心却是有着她自己独特的魅力所在。

  在端午团圆佳节,方媛亲自下厨,做了一桌子丰盛的菜,七菜一汤,此前方媛就在社交网站上晒出花了一个多小时做了四个菜,看来端午节方媛起码花了2个多小时在厨房,为了给郭富城做一桌美食,真的非常的贤惠。然而方媛将照片放在网上与粉丝们分享时,方媛秒删了这张照片,难道是不像给郭富城惹麻烦,也可能是郭富城不满方媛频晒日常生活,让别人知道自己过得很朴素,不得不说方媛还是非常爱郭富城的。

方媛郭富城

方媛郭富城

  方媛秒删端午节做菜照  揭秘天王嫂婚后生活

  方媛嫁给郭富城成为天王嫂的一事,引发网友热议。大家都很好奇方媛成为天王嫂以后的生活是什么样的呢?前几天,方媛晒出端午节为郭富城做的七菜一汤的照片,可是刚刚发出没多久就被删了。难道方媛的婚后生活并不幸福?

  天王嫂方媛的婚后生活到底是个什么情况,其实吃瓜群众还是蛮好奇的,毕竟小网红和曾经红透半边天的郭富城结合,会发生什么奇妙的现象,真是想想这题材都值得当做话题讨论好久。有人说,嫁给郭富城好比嫁了豪门的方媛,婚后其实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富太,毕竟她该卖衣服还是在卖,坐着享郭富城的清福好像不可能。

方媛

方媛

  还被传:怀了宝宝顶着“奖励”的头衔在郭富城那里领“赏钱”。方媛这看似“不给豪门太太争气”的处境,啧啧啧,看笑话的人还是多哦。但也许你们都太年轻了呢,毕竟方媛还是被拍到过逛奢侈品店啦~不像是在豪门中唯唯诺诺的样子呢。

  不过方媛挺孕肚给郭富城做饭,还是被网友调侃惨了。都说她作为孕妇也是不容易,言语之中有可怜她的意思?

  前两天端午节,方媛又晒出了自己的厨艺,做了7菜1汤摆满了桌子,看起来手艺不错。但不知道是不是害怕网友又来嘲笑她过得不好?这条新更的消息马上又是秒删啊!啧啧啧吃瓜群众嘴真是太碎了啊,吓得人家都不敢分享自己的生活了!

  有网友觉得天王太直男癌了,对自己的老婆不够体贴,但是也有网友觉得使我们干扰了人家原本平静的生活。或许方媛秒删只是一个突然的决定,大家也不用想太多了。方媛嫁给天王,不一定就要秀自己的富态,也不一定要放弃自己的工作,每个人都会用自己喜欢的方式去生的。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