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周杰伦你是不是太耿直了 明星们耿直回答萌萌哒

来源: 男人窝 2018-05-14 13:06:19

  本文标题:星动态:周杰伦你是不是太耿直了 明星们耿直回答萌萌哒-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亚洲天王”周杰伦自从当爹了以后,也是频繁的亮相内地的综艺节目,担任各节目的导师。日前,有网友挖出周董出席《最强大脑第四季》的一个画面,主持人问“最强大脑这个节目给到你什么”,而周董的回答更是让主持人没法接,他回答“这节目给到我丰富的酬劳”。瞬间让主持人哑口无言,网友们纷纷都说“周杰伦你是不是太耿直了”。

周董

周董

  我们都知道周董近年来频频亮相大陆各类综艺节目,先后担当《中国新歌声》的导师,《最强大脑》评委,而他的幽默也在这些节目表现无余。在《中国新歌声》的舞台上,因为卖萌的表现被抓拍,从而获封“小公举”。而在《最强大脑》的舞台上更是因为主持人的问题“这个节目让你得到了什么”的回答,让人笑到不行,一句“这个节目让我得到了更丰富的酬劳”,让他的综艺表现展露无余。

周杰伦你是不是太耿直了

周杰伦你是不是太耿直了

  了解周杰伦的人都很清楚,周董不仅会写歌唱歌,他还会做导演,拍戏,主持节目,当评委等等,基本上所有的幕后工作他都样尝试一遍。当年的一部《头文字D》让他获得了金马奖最佳新演员奖,《不能说的秘密》让他的电影彻底折服所有人。而他的专辑,作曲方面全部一手包办,他也坚持着一个原则,不唱别人的歌。他的MV现在多数也是他导演的。多面向发展的周董,在各个领域都取得了不小的成就。

周杰伦

周杰伦

  其实娱乐圈中不止周杰伦一个耿直boy还有其他人。张艺兴在《极限挑战》表现出来的形象,让人觉得他就是一个耿直boy,与孙红雷的金条争夺更是让人哭笑不得,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是一脸正经的回答。

张艺兴回答

张艺兴回答

  李晨在做客《康熙来了》的时候,小S问他一些私人问题,他也都如实的回答了,让一旁的范冰冰脸都红了。小编都觉得羞羞哒。

李晨回答

李晨回答

  鹿晗在《奔跑吧》中有个外号“傻狍子”,这外号可不是白叫的,他在跑男中的表现,真的是让人笑到肚子痛。在电影记者会上直言演员“太老”,这简直也是耿直的没谁了。

鹿晗

鹿晗

  我想周杰伦以后不仅有“小公举”这个称号了吧,因为回答太逗,让网友评论周杰伦你是不是太耿直了,或许在不久的将来,周董就会有一个新的称号“耿直男”。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