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张卫健老婆是谁 婚后13年为何无儿无女

来源: 男人窝 2018-05-13 23:31:53

  本文标题:星动态:张卫健老婆是谁 婚后13年为何无儿无女-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张卫健因小鱼儿一角被观众所熟悉,而张卫健在感情生活方面一直保持着低调,张卫健老婆是谁?两人是怎么走到一起的呢?而结婚这么久为什么迟迟没听到两人的喜讯?到底是什么原因呢?今天跟着小编来看看具体的报道吧。

张卫健老婆

张卫健老婆

  张茜个人资料

  张茜从小学习国画,中学毕业考入了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染织美术”专业。1993年即将毕业时,去上海报名参加了第一届““英皇金融杯”电视大奖赛歌手选拔 。获全国青年歌手“英皇金融杯”电视大奖赛上海赛区优秀奖,签约天星公司,曾于北京学习音乐技巧,舞蹈及声乐等专业训练。

张茜个人资料

张茜个人资料

  中文名:张茜

  外文名:Jess Zhang

  别 名:茜茜

  国 籍:中华人民共和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水瓶座

  血 型:B型

  身 高:164cm

  体 重:43.5kg

  出生地:江苏常州

  出生日期:1974年2月18日

  职 业:演员、歌手、主持人

  毕业院校: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

  代表作品:犀照、伙头智多星、仙剑奇侠传、聊斋3之庚娘

  丈 夫:张卫健

张茜个人资料

张茜个人资料

  主要成就:1995中央台全国歌唱MTV大赛银奖、2006入围香港导演协会奖最佳新人、2009东方卫视《舞林大会》前五名、2009安徽卫视《星光魔范生》亚军、2011东方电影频道最受欢迎女演员

  张卫健老婆张茜对张卫健的第一印象

  说起张卫健,大家想到的就是他在《小鱼儿与花无缺》中小鱼儿一角,机灵搞怪,虽然平时满嘴跑火车不着正调,但是一到关键时刻却比谁都可靠。当然,他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是他那可光滑圆润的光头。在太阳底下闪耀着光芒,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时刻小太阳。当然,小太阳自是“情人眼里出西施”,这是张卫健妻子张茜对丈夫的第一印象,笑得很开朗,就像一颗“小太阳”!

张卫健老婆

张卫健张茜结婚照

  其实张卫健和张茜两人没认识之前,一个是香港有点小名气的歌手、演员,另一个则是涉世不深的小姑娘,相差八岁的距离没有让张茜对张卫健动心,反倒是张卫健对张茜狂追猛打。当时两人在拍电视剧《陈梦吉传奇》,饰演一对情侣,花样百出的张卫健在拍摄结束之前就赢得张茜的心了。

  之后两人处了将近6年,才在2004年领证。其实这6年里,两人分过2次手,第一次是因为张茜觉得两人了解得差不多,应该可以结婚,不过张卫健在不幸福的家庭中长大,所以对于婚姻他是极度抗拒的,于是乎,第一次分手都把张茜搞“懵逼”了!

张卫健老婆张茜

张卫健老婆张茜

  复合之后不久,张卫健因为买楼炒房,不幸地遇到了股灾,差点破产,张茜也一直守在他身边,不离不弃。只是当这个困难过去不久,张卫健却提出了分手,估计是因为受到股灾的打击,觉得自己不能给她一个安稳幸福的生活。

张卫健老婆张茜

张卫健老婆张茜

  张卫健张茜婚后多年为何无儿无女

  只是这次分手后,张卫健终于明白了张茜对自己的重要性,最后写了一封道歉信才追回了张茜。之后大家都知道,就是领证了!其实婚后12年,两人没有生下一儿半女,其实他们不是大家口中的“丁克一族”,其实他们都渴望着孩子的降临。2007年5月,张茜到医院检查发现自己怀孕了,只是整个孕期中,胎儿一直不是太稳定,胎儿8个月时,张茜多次患上了感冒。在临产前,腹中的女儿就停止了心跳,医生有抢救过,只是已经无力回天了。

张卫健老婆

张卫健张茜合照

  虽然失去了这个女儿,但是夫妻两还是没有绝望,更没有失去信心,当时张卫健为了安慰失去女儿的妻子,还大肆举办了两人的婚礼。将近7年后,张茜在2014年又怀孕了,这次夫妻两小心小心再小心,只是最后还是没能守住这个孩子,怀孕后的8个月,孩子还是走了。

张卫健老婆

张卫健与老婆张茜

  历经了这两次流产后的张茜,虽然对夫妻二人打击很大,却没能影响两人的感情,经常能看到夫妻二人亲密出行的照片,婚后12年,就算无儿无女,还能恩爱如初。看到这两人,“又相信爱情了”!前不久,张茜被曝光的近照中可以看出,虽然年过40,但是皮肤光泽白皙,身材姣好,显得和20多岁的小姑娘一样年轻,果然爱情就是最好的“保鲜剂”,能让她始终保持着年轻的身心!

张卫健张茜结婚

张卫健张茜结婚

  张卫健老婆张茜虽说现在很少出现在银屏上,两人婚后生活还是保持着低调的状态。对于孩子有特殊的原因不能要,但夫妻俩的感情并没有受到影响,还是恩爱如初。也希望两人能尽早的拥有属于自己的孩子,这样的生活就更加温馨幸福了。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