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迪丽热巴喜欢莱昂纳多遭打脸 热巴被黑杨幂为什么不管

来源: 男人窝 2018-05-13 20:34:06

  本文标题:星动态:迪丽热巴喜欢莱昂纳多遭打脸 热巴被黑杨幂为什么不管-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迪丽热巴喜欢莱昂纳多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但最近迪丽热巴却被小李子狠狠打脸了!原本热巴是打算到小李子ins上求自拍的,但这一要求得到的回复却是:不约!究竟是小李子太不给面子,还是迪丽热巴太无理了呢?我们一起接着往下看吧!

迪丽热巴莱昂纳多

迪丽热巴莱昂纳多

  迪丽热巴被打脸最惨的一次,莱昂纳多中文网回应:不约!

  迪丽热巴作为今年国内人气上升最快的小花,拥有许多粉丝,漂亮的外貌,调皮可爱的性格令其圈粉无数。各种资源也是好到开了挂,几部女主电视剧,综艺节目更是直接暂代一线大咖angelababy参与《奔跑吧》,可以说今年迪丽热巴注定火得不要不要的。

  吃货、女汉子、二次元、接地气,迪丽热巴身上有着典型的90后标签,长相漂亮加上演技在线,让她在一众女演员中脱颖而出,受到许多人追捧。但成为偶像的迪丽热巴自己也是一个小迷妹,心中有着让她热血澎湃的超级偶像,那就是莱昂纳多。

  早在很久以前,小李子获得奥斯卡小金人的时候,迪丽热巴就发微博表示好激动,还和杨幂在片场开心得自拍起来,并自称自己以后叫做迪丽热巴·迪卡普里奥。随后杨幂转发该微博说:李老师知道你已经冠了夫姓这件事吗?

迪丽热巴喜欢莱昂纳多

迪丽热巴喜欢莱昂纳多

  日前,迪丽热巴开通INS,到偶像莱昂纳多的动态下留言,请他多发自拍,还态度诚恳地说来自一位中国粉丝的心声。‍

  如果只是一个普通的小迷妹说出这样的话也无可厚非,但嘉行传媒公司却对此进行大力宣传,看来是想打造花痴的萌妹子人设。可是,没想到这句评论却招来网友的一致骂声!

  许多网友表示,“人家宣传公益,这位搁这儿用中文求自拍,宛如一个智障”,“在全球变暖的严肃话题下请求自拍,简直是没脑子”。

  但事情还没结束,今日,莱昂纳多中文网竟然对此进行了回复!转发嘉行传媒的微博霸气说道:我们不约!谢谢!

菜昂纳多官方回复

莱昂纳多官方回复

  简直不能再尴尬!不少人表示,嘉行传媒如此大力替新人迪丽热巴这样卖人设,先是女神经、又是女汉子,接着再来个吃货、如今还想炒追星迷妹人设,一三五上热搜,如此过度的营销,迟早会遭到“反噬”,这应该是迪丽热巴被打脸最惨的一次吧!

  迪丽热巴被曝耍大牌?谈迪丽热巴私下性格

  据消息称,最近女演员迪丽热巴一个后援站的站长脱粉了……还把站子给关了。

  据这位粉丝的爆料,迪丽热巴似乎不是我们平时所看到的甜美的女孩,尤其是说迪丽热巴在银幕前的形象很甜美,幕后却对粉丝傲慢无力,甚至“不把粉丝当人看”。这样的双面孔的迪丽热巴也是受到大家的热议,不过看到迪丽热巴走红的一路来,也是存在很多的套路的。

迪丽热巴耍大牌

迪丽热巴耍大牌

  迪丽热巴走红套路深

  从一开始的《克拉恋人》到现在的《三生三世》,迪丽热巴一直人气高涨,成为现在的当红小花旦,而且是要颜值有颜值的,资源也不错演技也在线,而且还参加了跑男这个节目,在节目当中和鹿晗组成的各种CP也是受到了很多的粉丝的喜欢,但是从迪丽热巴参加跑男开始,就一直流传迪丽热巴被打压的新闻,一路被黑,现在的看来迪丽热巴却成为了最后的赢家。

  去年就有爆料迪丽热巴一部剧换了八个助理,人前人后两个模样了,对比着现在的这些新料,很多事件都是能对上的。

  据了解,迪丽热巴的一个后援站的站长脱粉了,还把站子给关了,并发表了文章声明称追了数年迪丽热巴,但是感觉到热巴耍大牌,对粉丝高冷,与此前未红时形成了鲜明对比,因而脱粉。

  爆料说,迪丽热巴是个双面甜心,在银幕前的形象很甜美,幕后却对粉丝傲慢无力,让人心灰意冷。人美戏好形象要崩塌,难道性格豪爽都是假?她是大幂幂力推的旗下艺人,两人不仅是老板跟员工的关系,私下还是很要好的朋友。

迪丽热巴耍大牌

迪丽热巴耍大牌

  一说到迪丽热巴,我们想到的是《克拉恋人》里怒刷存在感的女二号“高雯”,她也被网友称为中国版“千颂伊”。在《奔跑吧兄弟》之中大家也看出来了,她自己还特别能吃,都被节目组导演都吐槽了。那怎么一个很好的偶像真的是在耍大牌吗?

  有很多粉丝出面澄清,说这位站长是后来换的,称不上四年的老粉,是热巴粉丝之间的恩怨,牵扯到热巴本人,这位粉丝头头把怒气撒到了热巴身上,开始泼脏水,所以她就莫名其妙被背了黑锅。

  网友也纷纷评论:胖迪怎会干如此表里不如一的事情,人红是非多,这种话都信的人可能比较适合过儿童节吧,你们说呢?

  奔跑吧迪丽热巴嚼口香糖被黑

迪丽热巴嚼口香糖

迪丽热巴嚼口香糖

  《奔跑吧》迪丽热巴疑似嚼口香糖被黑,这是怎么回事?怎么吃个口香糖也会被黑呢?我们知道,《奔跑吧兄弟》第五季改名为《奔跑吧》这是怎么回事?为什么会改名,感觉好像没什么差别呀。

  说到迪丽热巴在最近一期《奔跑吧兄弟》之中,她可是被大家吐槽了。从开播以来迪丽热巴在《奔跑吧兄弟》的表现就一直特别好,大家对她都赞不绝口。可她在这一期之中她却因为嚼口香糖被大家吐槽太不敬业了,baby从开播以来也没有如她这样吧!不过她的粉丝出来为其解释,称迪丽热巴嚼的不是口香糖,而她的粉丝称迪丽热巴是喝了有燕麦的安慕希所以在嚼。

  这个就真的不太好说了,不知道会不会像当初郑爽抽烟的事情被爆出来之后,她的粉丝还不是为她解释是别人P的图。可后来被爆出来视频之后粉丝们又说抽烟也犯法了吗?郑爽抽烟能证明什么了?迪丽热巴这个就有点像这个,大家喜欢她就会为她开脱。如果大家一天不喜欢她了,大家又会想尽理由去黑她。

热巴素颜

热巴素颜

  在这一期节目之中迪丽热巴还曝光了自己的素颜,很多网友看过之后觉得和化妆没有任何区别。可迪丽热巴真实的素颜照片被曝光出来,她的皮肤黝黑还差。大家又为她解释那个时候迪丽热巴在新疆,新疆的天气比较热晒黑也是正常的。可那个时候迪丽热巴早就已经来上海戏剧学院读书了。

  接着说迪丽热巴她自己拍摄《秦时明月丽姬传》的时候,造型被大家吐槽太硬朗没有古典女子该有的柔美和婉约。可她的粉丝就为她解释称丽姬这个角色本身就是胡人,长得异域风情浓重也是正常的。可在原著之中的丽姬乃是卫国大将公孙羽的孙女,胡人是指北方的游牧民族,大家觉得丽姬一个卫国贵族会是胡人吗?

热巴剧照

热巴剧照

  这部电视剧会在暑假的时候登录浙江卫视,到时候这部电视剧之中迪丽热巴如何,大家也是可以看了之后再去评说。除此之外迪丽热巴现在正在拍摄电视剧《烈火如歌》,她的经纪公司现在特别捧她。这样下去很多网友觉得迪丽热巴,将会是下一个baby啊!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