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佟丽娅 儿子你少气你妈 被曝与陈思诚正在办理离婚

来源: 新浪 2018-05-13 18:12:57

   今天是母亲节,也是群星发微博庆祝节日的时候,佟丽娅发文称儿子你少气你妈 被曝与陈思诚正在办理离婚,希望女神能够幸福。

78.jpg

    佟丽娅日前晒出跟儿子朵朵的合照,佟丽娅表示对儿子的表白“瞬间融化”,还送上对儿子的母亲节寄语:你少气你妈!

    佟丽娅说朵朵探班时贴在她耳边说:“妈妈你是白雪公主。”她问道“那你是什么?”儿子回答“我是你的王几”。佟丽娅收到儿子的暖心表白“瞬间融化”。而丫丫也不忘喊话儿子:“母亲节,儿子,你少气你妈,我少气我妈!”照片中,佟丽娅身穿洁白婚纱俯身,儿子朵朵似乎在对妈妈讲悄悄话,这温馨的一幕引网友感慨:“儿子真是妈妈前世小情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