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甜馨做母亲节爱心餐 李小璐贾乃亮离婚真相遭扒

来源: 凤凰网 2018-05-13 16:57:25

   今天是母亲节,甜馨做母亲节爱心餐 李小璐贾乃亮离婚真相遭扒,两人现在在社交媒体也是很少互动,只是心疼小甜馨。

96.jpg

    13日,李小璐的亲戚在某社交平台上晒出小甜馨近照还配文“母亲节和妈妈一起动手做的”。照片中的小甜馨身穿草莓斑点小T恤,手里端着小餐盘,把筷子含在嘴里,大大的眼睛盯着镜头,实在是乖巧可爱。据悉,小甜馨是为了庆祝母亲节,和妈妈李小璐一起完成了这顿爱心大餐。小甜馨手拿的餐盘中,两只可爱的小兔子饭团惟妙惟肖,还搭配了青菜和丸子,使得整体色彩明丽,秀色可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