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魏晨妈妈手写信曝光 倾诉出道10年的心酸史

来源: 男人窝 2018-05-13 16:01:25

  本文标题:星动态:魏晨妈妈手写信曝光 倾诉出道10年的心酸史-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从2007年快男选秀出道,至今已经出道10年的魏晨首次在节目中谈到这10年的不易于心酸。近日魏晨做客访谈节目《非常近距离》首次谈到自己出道至今的经历,在节目现场魏晨妈妈手写信曝光,字里行间透露着心疼和呵护。

魏晨妈妈手写信曝光

魏晨妈妈手写信曝光

  在节目中,魏晨妈妈手写信曝光,虽然只是简短的一页,但从字里行间能看从魏晨妈妈对魏晨的爱与心疼。

魏晨

魏晨

  附魏晨妈妈手写信一段原文:

  屈指一算今天是你出道整整十年了,转瞬你已步入而立之年,妈妈也老了,先为人妻,再做人母,白发根根的增添和面庞褶皱的叠加,凝结了岁月的痕迹,历史的年轮已无情的刻在脸上,感谢老天的眷顾给了我生命的延续,在我们相处的31年轮回中,爱和牵挂是最好的诠释,谢谢你成为了我的孩子。

魏晨妈妈手写信

魏晨妈妈手写信

  魏晨妈妈夸魏晨懂事、孝顺、懂得感恩、承担责任,工作努力负责.....

魏晨妈妈手写信曝光

魏晨妈妈手写信曝光

  而魏晨在读妈妈的信时,瞬间泪目,妈妈的爱总是悄无声息的,不管在小时候还是长大了,在妈妈眼里都是小孩子。在魏晨妈妈这么好看的字里当然也看得出魏晨妈妈肯定是一个得体大方的好母亲,用这样的方式来表达对孩子的爱。

魏晨与妈妈

魏晨与妈妈

  2007年,魏晨在几百万人中的选秀节目脱颖而出,那年开始观众记住了魏晨这个名字,期间努力唱歌出唱片甚至登上了韩国的音乐节目,变成了粉丝的骄傲。

 

魏晨

魏晨

  在出道后也不如演艺事业,虽不是科班出身但也获得不少观众的支持,然而人红是非多,魏晨爆红后随即而来的就是各种绯闻报道。魏晨还是把重心放在音乐上,而也不负众望,魏晨在音乐上取得不错的成就。

魏晨写真

魏晨写真

  一个人奋斗了10年,在这样特殊的日子里有妈妈的祝福也是不错的。

  近年来,魏晨很少有话题,关注度也没有以前那么高,但他还是不忘初心,专心做喜欢的音乐。在这次访谈中,魏晨首次袒露心声,更是哽咽的读完妈妈手写的信。网友看了魏晨妈妈手写信后,心疼魏晨着10年来的辛酸与委屈。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