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敏镐晒照豪宅曝光 最新消息与裴秀智分手原因遭扒

来源: 新浪网 2018-05-13 11:00:45

   近期李敏镐晒照豪宅曝光 最新消息与裴秀智分手原因遭扒,据悉,10号是李敏镐出道10周年,也是他首次晒出自己的豪宅。

70.jpg

     据台湾媒体报道,李敏镐2006年以《秘密的校园》正式出道,5月10日就是他出道满12周年的日子,目前虽仍在服役,但他不忘记与粉丝分享喜悦,贴出从各方送来的翻糖蛋糕及花束,脸上充满笑容,不过,最吸睛的莫过于照片里的他身处面积超大的房间背景。此前曾有韩媒报道其坐拥千万豪宅,如今疑似内部曝光看呆网友。

    李敏镐10日迎来出道12周年,不只许多粉丝在社交网站上为他庆祝,也有很多人送给他贺礼。仍在服役的他,顶着平头将收到的礼物一字排开,包含粉色玫瑰花束、精致的黑色、紫色、橘色等翻糖蛋糕,并贴出照片与网友共享喜悦,并发文“12周年,谢谢每件事”。
关键词:李敏镐晒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