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朴信惠对网友恶意诽谤采取法律措施

来源: 男人窝 2018-05-13 10:46:42

  本文标题:星动态:朴信惠对网友恶意诽谤采取法律措施-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网络是一个言论自由的平台,很多人通过网络上的支持来为自己的偶像加油,但是也有很多的网友通过网络的途径,对一些公众人物进行恶意的诋毁,对这些人就不可以姑息,要让他们对自己的言论负责。

朴信惠

朴信惠

  韩国女星朴信惠透过事务所公开起诉恶评网民及有关法律行动的进度。朴信惠方面表示她对持续在网上发布性骚扰、恶意批判及虚假事实内容的一部分网民采取法律行动,并已委任代表律师进行有关起诉事宜。

清纯女神

清纯女神

  他们更于上月10提交了首次资料,并于上月11日至28日追加资料,再于2日早上向首尔中央地方检察厅提交了起诉文件。这些人在过去数年间反复于各种网上平台发表性骚扰朴信惠、恶意及虚假事实的内容,意图十分恶劣。

  事务所更表示朴信惠一直以来受到大众的喜爱,认为这些都是她应该要承受的事,所以一直都没有采取行动,但这些人恃着可以以匿名留言,所发的恶评亦越来越过分,朴信惠及一直喜爱她的粉丝亦受到很大的痛苦,因此认为此次起诉他们是无可避免。

  偶像明星经常出现在大众的视野中,很多有恶意的网友通过对偶像的恶意批评来获得关注度,言论自由也是有前提的,不要打着自由的旗号,来伤害别人。现在很多的平台也都出现过类似的事情,不能让那些人躲在屏幕后干龌龊的事。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