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黄晓明前女友都有谁 揭秘黄晓明对李菲儿无情无义内幕

来源: 男人窝 2018-05-13 03:16:03

  本文标题:星动态:黄晓明前女友都有谁 揭秘黄晓明对李菲儿无情无义内幕-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黄晓明现在和Angelababy已经结婚,并且有了一个可爱的儿子“小海绵”。但在遇到Angelababy之前,黄晓明可是有众多的前任女友的哦,谁叫我们黄教主风流倜傥呢?今天我们就来看下黄晓明前女友都有谁。

  黄晓明前女友

  刘立淇

  刘立淇是黄晓明的初恋女友,当然黄晓明喜欢过赵薇这个大家都知道,不过是暗恋,两人并没有在一起过。刘懿(刘立淇的曾用名)与黄晓明之间长达4年的感情本来是被大家一致看好,而且双方都非常珍惜。说起那段情,刘懿还是显出很多伤感。她说,分手后,自己特别的消沉,“从2004年开始,我有3年没有接戏,后来还是朋友的劝说才让我重新回来的。而我回来的第一部重磅作品就是《仁者无敌》的女一号。”刘懿从未有过利用黄晓明炒作上位的意思。在接受访问时只要提到黄晓明,她都闭口不谈,足见其并未有利用黄晓明炒作的意思,也从未对黄晓明口出恶言过,也看得出二人应该是和平分手。虽然以分手结局,黄晓明仍数次在公开场合赞扬刘懿“人好、聪明、大气。”

刘立淇

刘立淇

  秦岚

  秦岚是黄晓明的第二任女友,黄晓明与秦岚在《还珠格格3》的邂逅,互生好感的事件,几乎是圈内公开的黄晓明第一次恋情。秦岚,黄晓明和她一个英俊小生,一个甜美娇娃,不论剧中 剧外都非常相配,被媒体一度评为“新金童玉女”。自拍完《龙票》后,两人便被传擦出了爱火花,一度传出已经买房准备结婚的消息,可是黄晓明不肯言娶。两人分手公开的原因是黄晓明不满当年事业处于上升期的秦岚,只顾拍戏而不顾他受伤。 2003年10月27日,黄晓明在去银川拍戏的途中,遇上了车祸,整个颈椎被撞断了。

秦岚

秦岚

  李菲儿

  而李菲儿作为黄晓明的第三任女友,为了黄晓明,李菲儿也曾经放弃过去韩国发展的机会。两人为什么会分手不得而知,不过从李菲儿曾经暗讽Angelababy的一句话中就能看出端倪,李菲儿曾表示自己胜在“全身天然,真材实料,未经加工。Angelababy在香港不是被称为“宅男女神”吗?哈哈,女神我就做不来,因为我个性有点像男生,我没她那么懂装可爱,那么会撒娇……”

  那时候AB仅仅是一名混迹于香港和日本的嫩模,没有任何影视作品,言下之意AB是个心机女,对于这点很多人可能不太赞同,黄晓明2001年就出道,在娱乐圈摸爬滚打十几年,可算是人精中的人精,况且他还比AB大12岁,无论如何AB都不是他的对手,话说回来,AB若真是那样的女人,黄晓明现在会愿意娶她吗?他之所以愿意这样做,是因为喜欢上她,当然这样做多多少少对李菲儿有些不厚道,毕竟两人还没分手。

黄晓明李菲儿

黄晓明李菲儿

  2006年,18岁的李菲儿高中毕业前往北京,打算投考中央戏剧学院。不过尚未被录取,已经快人一步被星探发掘,被邀请在张纪中制作的电视剧《鹿鼎记》中出演曾柔一角,而韦小宝一角正是黄晓明饰演,两人从此认识并且相爱。李菲儿拍完《鹿鼎记》后的三年时间,几乎全部放在了与黄晓明谈恋爱上,再也无心工作。

  李菲儿后来回忆说:“那时候年纪小,没有谈过恋爱,第一次谈恋爱,就整天在一起。本来有机会被经纪人公司邀请去韩国受训发展的,我也拒绝了。我们一起三年,从来没有跟外面、尤其 是记者提到过这件事,现在他们俩成了公开的一对,弄得我好像反倒成了第三者。但我觉得Angelababy长的很漂亮,和黄晓明很配,希望他们幸福。”

  虽然说得云淡风轻,但内心不气是骗人的。李菲儿曾被记者问道:你是不是黄晓明跟Angelababy之间的那个小三?李菲儿严肃地回应:Angelababy才是小三!之后,李菲儿与Angelababy相继在微博上做出隐晦的回应,自此,矛盾开始升级,两人针锋相对。

李菲儿黄晓明

李菲儿黄晓明

  李菲儿在微博中发了一张竖中指的照片,疑似对媒体不实报道的回击,微博中说,我就来拍个戏,没那么多时间扯蛋,别再闹了,行不?烦。随即,Angelababy在微博中引用禅语写道:昔日寒山问拾得曰:世间谤我、欺我、辱我、笑我、轻我、贱我、恶我、骗我、如何处治乎?拾得云:只是忍他、让他、由他、避他、耐他、敬他、不要理他、再待几年你且看他。表达了她对于旁人诽谤的无奈与回击,一句再待几年你且看他,似乎在讽刺李菲儿已是昨日黄花,自不量力。

  没错,黄晓明公开表示过baby满足了他作为大男人的欲望。黄晓明说:“我觉得这个是经典的爱情模式,就是一个有钱又帅的男人宁可放弃一切,也要得到自己心爱的女人。把一个女人从灰姑娘变成他的公主。这也是一直我崇尚的名言,就是我希望把我的女人宠成我的公主,这都是我一直所遵从的原则。”

  而baby听男朋友的话,每次都十分配合对方的一举一动,小心翼翼地做优质女朋友,从没有听说过二人因为什么事情不和要撕逼。黄晓明会那么爱baby是因为她会表现最真的自己,她是善良的,但她也是有个性的,敢于表现自己。

黄晓明和李菲儿

黄晓明和李菲儿

  揭黄晓明对前女友李菲儿无情无义内幕

  怎么看出黄晓明对李菲儿无感情,因为根据经验,那只是一种约会而已。用脚趾头都能想的出来,黄晓明前地下女友李菲儿之前可是对教主死缠烂打一哭二闹三上吊的节奏,可最后都没把他攻陷,反而让他渐行渐远越来越烦。教主对她没有一点感情,听说新闻通稿中她都被贬低的一无是处,这个女人在感情上有些失败,不懂迂回。

  遇见杨颖就大不同了,杨颖的厉害之处就是她能压的了教主,艳压的了前女友,她抛弃了当时很要好的男友陈伟霆,直奔黄晓明。

黄晓明Angelababy

黄晓明Angelababy

  她情商高,长的也好看,知名度又大,又温柔又妩媚又调皮,起点也高,性格也满腹争议,刚和黄在一起时是香港三线嫩模,每天在微博以海绵蛋糕暗称黄晓明是晓明大哥炒知名度,很聪明的一个女子。最后黄晓明怜香惜玉,给她最好的电影资源,给她最好的电视综艺,让她享受女王级待遇,不把她窝藏在地下,这是多么大的感情进步啊。

Angelababy黄晓明

Angelababy黄晓明

  话说她情商高是真不可小看,能跟教主爱个五六年,天天秀恩爱,拿到台面上的女人真的不多,何况教主那么风流倜傥潇洒多情,喜欢他的美女如云。反正BABY做到了不死缠烂打,不一哭二闹三上吊,不唯唯诺诺,保持自己的风度和傲骨,还要照顾到对方的面子,让他情迷意乱,乃至教主爱慕她的成分更多,跟前女友前前女友比起来,她都是明智的,得势的,因此感情上占据上风的她成了大赢家。

Angelababy黄晓明李菲儿

Angelababy黄晓明李菲儿

  不管黄晓明前女友有多少,但是他现在心中只有一个Angelababy就够了,两人现在也有了自己的爱的结晶“小海绵”。前女友终究是过去式,不论过去谁对谁错,都已经是过去式,而现在黄晓明和Angelababy才是真正的一对。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