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小说结局是什么 关皮皮灵魂被诅咒是贺兰静霆的药引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5-12 21:25:50

  黄景瑜宋茜新剧虐恋情深,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小说结局是什么,贺兰静霆的结局和关皮皮在一起了吗成为热搜。据悉,一千年以前慧颜用生命为贺兰静霆换来了能在夜晚看清的视力,灵魂被诅咒后每一次转世男女主相遇女主就会死。

timg (1).jpg

    1000年以前,贺兰静霆本是天狐星的右祭祀,出生时患有眼疾,看不到东西,为了让贺兰静霆在夜晚能看清东西,慧颜付出了自己的生命,为了还报这一恩情,贺兰静霆在时间长河中寻找每一世的慧颜并与她相伴,第三世的转世就是关皮皮,他们最后结局会在一起吗?

    因为慧颜,也就是关皮皮。她悲惨的命运一直禁锢在贺兰父亲的诅咒中,每一世的她都只能在遇上贺兰后死于非命,每一世皮皮和贺兰都经历着遇见、相爱,然后悲惨的死去,与贺兰阴阳相隔。这也是为什么贺兰静霆会跟自己的父亲闹翻的原因!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