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至上励合小五回归为张远庆生 最无辜的两人相拥合照

来源: 男人窝 2018-05-12 13:00:59

  本文标题:星动态:至上励合小五回归为张远庆生 最无辜的两人相拥合照-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回国服兵役的小五终于回来啦!6月2日,张远在微博更新了与小五金恩圣的合照两张,照片上两人亲昵拥抱,还勾肩搭背比出“V”手势,张远还附文称小五是“最好的生日礼物!”

小五与张远相拥合照

小五与张远相拥合照

  近日,至上励合组合时隔多年又引关注。5月17日上午,刘洲成妻子在微博发布离婚声明,称刘洲成先后6次在其孕期和月子内对她实施家暴行为。随后,组合成员马雪阳点赞刘洲成家暴微博,又引起网友对成员内部关系的猜测。紧接着2013年退团的李茂微博发长文揭露自己“被退团”的内幕并“手撕”成员马雪阳。在整个事件过程中,队长张远和远在韩国的小五并没有发声,今天两人首度合体曝光,是为了庆祝张远生日,和之前风波并无联系。

小五与张远比V手势

小五与张远比V手势

  如今至上励合不同昔日,负面新闻缠身,小五金恩圣和队长张远成了“团灭”事件中最无辜的两个人。看到小五回归,网友们表示“小五终于回来了,真好!”“小五知道组合发生的事一定很难过吧……心疼小五”。不知两个人接下来的发展会是如何,祝无辜的两人能顺利。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