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刘洲成与天娱说再见!感恩至上励合,疑暗指前妻毁自己

来源: 男人窝 2018-05-12 04:46:40

  本文标题:星动态:刘洲成与天娱说再见!感恩至上励合,疑暗指前妻毁自己-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今日凌晨,在家暴事件曝出后,刘洲成于微博上第五次发声,表示正式与其经纪公司天娱传媒,说再见。在微博中,刘洲成感谢天娱对自己的帮助,也感谢组合成员,称大家彼此相爱,并写道“有人想把我们这十年的努力毁掉”,疑似是在暗指前妻对自己的指控不实,毁了自己。

刘洲成

刘洲成

  就在前段时间,刘洲成前妻发声明表示已与刘洲成离婚,并控诉刘洲成在婚内期间对自己进行过家暴行为,引发网友们广泛关注与讨论。至上励合在一首《棉花糖》之后便再无佳作,逐渐淡出人们视线,再度引起人们关注却是因为组合成员刘洲成的家暴传闻,网友们表示意外的同时,又纷纷留言声讨组合成员刘洲成,称其渣男,要求他对前妻道歉。

至上励合(五人时期)

至上励合(五人时期)

  随后,事件不断发酵,在成员马雪阳点赞刘洲成家暴事件微博之后,更是引发组合成员马雪阳与前成员李茂互撕,曝出成员不合、前成员非自愿离队等丑闻,一时间还让人仿佛有成员们帮助刘洲成转移吃瓜群众视线焦点的错觉呢。

李茂与马雪阳

李茂与马雪阳

  之后,刘洲成便在微博上回应称自己没有家暴,并反诉前妻的种种“罪行”。但刘洲成亮出的各项“证据”引得网友吐槽——“证据”里都是自己付出的金额多少,且代付金额大多为一两百,并没有进一步阐述自己是否有家暴行为。难怪网友们表示从回应中只看出了自私与斤斤计较。

  不过,就在6月3日,刘洲成发微博称“你们搞不跨哥的”,并与友人去打篮球,似乎并没有因为家暴事件而影响心情,受到打击。可就在今日凌晨,刘洲成再发微博已是表示自己要离开天娱。在发声中除了感谢天娱,还感谢了组合成员。与之前所爆丑闻不同,刘洲成称成员们深爱彼此,而事实究竟如何,吃瓜群众也是无法知晓。

刘洲成称你们搞不跨哥

刘洲成称你们搞不跨哥

  刘洲成在发声最后不忘表示近来遇到一些不好的事情,称有人想毁掉十年的努力,心里很气愤,话中似乎是在暗指是前妻想毁掉自己,毁掉组合十年来的努力。可家暴事件过去有段时日了,刘洲成还一直拿不出什么能说服人的话语来证明自己。所以,刘洲成此声明一出,有粉丝表示“小组合一路走过来不容易,至上励合继续加油”,也有网友表示“渣男,再怎样打女人是不对的”。

刘洲成离开天娱原文

刘洲成离开天娱原文

  前几天,在家暴事件中一直没有发声也没被牵涉的成员张远,和才刚结束兵役回归的成员小五还相拥合照。但随着刘洲成离开天娱,至上励合似乎离组合瓦解更近了一步。组合及各成员的发展会是怎么样的,事件还会不会有后续,群众们都已经捧着瓜等待随时就位围观了。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