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李晨回应插刀门与印小天恩怨 曝插刀教11位主角现状

来源: 男人窝 2018-05-11 13:01:57

  本文标题:星动态:李晨回应插刀门与印小天恩怨 曝插刀教11位主角现状-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近日,卓伟爆料印小天遭骗婚,损失超千万,一时间引来不少网友的同情和议论。而李晨也无辜躺枪。事情缘起多年前的“插刀”事件,那么插刀门到底怎么回事儿呢,和李晨又有什么关系呢?

印小天遭骗婚

印小天遭骗婚

  6月5日,卓伟爆料印小天遭骗婚损失超千万,妻子哈琳娜学历、家世、名字造假,哈琳娜带走了儿子,两人于今年1月离婚,印小天已经一年多未见到儿子。此事件被爆料后,网友们唏嘘不已,叹息印小天这些年遭遇太坎坷,2012年的“插刀”事件再引发热议。

  李晨回应插刀门

  6日,李晨方发表律师声明,称受某艺人“骗婚门”事件影响,网络出现大量所谓李晨“插刀”他人的不实言论。声明称网络用户等罔顾事实,公然发布诽谤、侮辱李晨先生言论的行为已涉嫌构成对李晨名誉权的严重侵犯,须依法承担侵权法律责任。对此,李晨方已完成取证,将第一时间启动诉讼程序。

李晨回应插刀门

李晨回应插刀门

李晨律师声明

李晨律师声明

  印小天“插刀”事件缘由 为什么被称为“插刀教”

  事件起因:事件由女演员边潇潇的助理”知心钰“在2012年发的一条微博开始,指印小天在剧组因“发生创作分歧”而动手打边潇潇。

  @知心钰:“今天在横店《枪林弹雨》剧组现场目睹了一件让我震惊的事情,该剧男主演在与女演员发生创作分歧后竟然动手打女演员,女演员当即被工作人员护住,全组义愤填膺。此男演员耍大牌至极点心情不好没情绪就不拍,要求搭戏演员必须按他的意思来,搭词必须站着,必须情绪饱满流出眼泪,欺人太甚!”并点明男演员就是印小天

印小天李晨

印小天李晨

  印小天发微博做出回应,否认打边潇潇:

  @印小天:“为什么不能沟通解决?我不知为什么你指着我的鼻子怒骂我。最难听的我妈都骂了,当时我很气愤还嘴了这样做是不冷静。”当事人印小天第一时间在微博上辩解,他更对天发誓称没对边潇潇动过一根指头,“好在我们有现场工作人员做证,还有现场监视录像,剧组现已跟场地联系好,拿到后我会第一时间给大家看。到时自会真相大白。大家不要听一面之词。”

  事件发展:其后,边潇潇亲自下场证实自己是被打者,并开撕印小天。

  @边潇潇:“我们这个工作是团队的力量,绝不是你一个人的独角戏,工作中摩擦分歧会有,但是需要互相配合。职业道德何在?人品何在?更何况一个男人出手打女生。说一千道一万打人就是你的不对,女生们在外工作一定要保护好自己!”

  @边潇潇:“你当着全组人的面推我,抓我头发,要不是剧组工作人员的阻拦我不知道你还想怎样!现在,你竟然在微博上道貌岸然得指天发誓说没动我一根手指头,你算什么男人!”

“插刀”事件

“插刀”事件

网友恶搞“插刀教”名单

网友恶搞“插刀教”名单

  “插刀”事件简而言之就是,印小天2012年在拍摄《烽火英雄》(又名《枪林弹雨》)期间,与女演员边潇潇因创作分歧发生争议,被误传打了边潇潇,边潇潇也到处诉可怜,众多艺人,包括印小天的好兄弟杜淳和李晨,也纷纷站在了边潇潇那一边,要求印小天道歉,在现场完整监控视频被曝光后,证实印小天并没有动手打人,众多一边倒的艺人纷纷沉默,这批艺人就被称为“插刀教”。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