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新版泡沫之夏洛熙为什么要和夏沫同居 夏沫第一次给了谁

来源: 搜狐自媒体 2018-05-11 09:54:46

  导读:《泡沫之夏》当年火得不要不要的,剧中的演员在线都是一线人气明星,新版《泡沫之夏》正在热播中,在原著中有一段洛熙会住进夏沫的房子里,那么洛熙为什么要和夏沫同居?夏沫第一次给了谁?

洛 3.jpg

  为了弟弟,夏沫选择了欧辰,可是在夏沫与欧辰婚礼的当天,绝望的洛熙竟选择了自杀,不过好在救回来了。

  小澄在上手术台的前一刻坚持拒绝接受欧辰的帮助,但是后来,夏沫还是接受了欧辰,甚至夏沫还怀上了欧辰的孩子,两人幸福的在一起了。欧辰也在之后的时间里懂得了之前做出了许多伤害夏沫的事情,十分愧疚,好在最后两人解开芥蒂,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