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阿娇才知8分钟落泪影片拍出240万 问有没有得分

来源: 男人窝 2018-05-11 06:15:12

  本文标题:星动态:阿娇才知8分钟落泪影片拍出240万 问有没有得分-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在最近的北京春亚洲当代艺术春拍中,一部名叫《0.7%的盐》的短片作品引起了人们的关注。因为,该短片的主演正是女星钟欣桐(阿娇)。该短片最终以每版30万人民币的价格成交,一共限量8版,总价值约240万人民币。据悉,该短片是阿娇于艳门照事件的隔年应艺术家蒋志拍摄的。影片时长约8分钟,拍摄了阿娇从微笑到落泪,画面绝美。

阿娇8分钟落泪短片截图

阿娇8分钟落泪短片截图

  负责拍摄的蒋志透露,该作品拍摄于艳门照事件隔年,当时阿娇遭到舆论抨击,在记者会上并未落泪,让他认为这是外界强加给阿娇的要求,因此邀请阿娇来拍摄短片,希望外界用无添加的眼光来看阿娇的笑与泪。取名为《0.7%的盐》,则是因为人的泪水含有0.7%的盐分。

  据报道,阿娇6日出席公开活动,被问起《0.7%的盐》拍出240万人民币高价一事,反问:“我有没有得分?”表示已尽自己所能去演。被问如何帮助入戏?阿娇明显不愿回答,立刻说没有,表示胡思乱想越难入戏。

阿娇钟欣桐

阿娇钟欣桐

  其实《0.7%的盐》这部作品在不少影音网站都能搜到,令外界好奇收藏目的为何?据悉,对于录像艺术的收藏,国际上已有较完整标准,首先任何录像作品原则上最多不能超过8版,录影带外壳还要有艺术家签名、创作时间作品长度,以及版权证明等,才能保证作品出售价格。

Twins在《原谅他77次》分享会上接受采访

Twins在《原谅他77次》分享会上接受采访

  阿娇在艳门照事件后受到影响颇大,近两年来,开始有不少网友为阿娇鸣不平,认为在此事件中,作为为数不多愿意出来解释说明的阿娇亦是受害者。之前,阿娇在电影《罗曼蒂克消亡史》中,虽不是主演但也表现颇加。最近,与阿Sa蔡卓妍一同出演的电影《原谅他77次》也在宣传中。对于阿娇以后的发展,大家都很期待。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