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哦我的皇帝陛下第二季5月23日播出 洛菲菲变皇婶与王爷肖战感情戏有看点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5-10 23:19:39

  哦我的皇帝陛下第二季确定在5月23日播出,第二季里洛菲菲变皇婶与王爷肖战有感情戏,网友力挺做王爷的女人也不错。另外,洛菲菲在第二部的服装造型也有所改变,皇上和王爷之间,她最后到底选择了谁呢?

timg (1).jpg

    《哦我的皇帝陛下》所有主角结局全剧透:

    《哦我的皇帝陛下》所有主角结局——北堂弈/佳成

    据悉,演员谷嘉诚在《哦我的皇帝陛下》中饰演北堂弈/佳成和北堂棠三个角色,当然北堂弈和佳成是同一个人,北堂弈和北堂棠是兄弟,两人和女主洛菲菲都有感 情戏,北堂弈是皇帝,佳成是当代最红歌手,不过北堂弈是男一号最后和洛菲菲在一起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