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罗志祥前女友喜欢什么颜色 孙红雷神助攻

来源: 男人窝 2018-05-10 22:46:08

  本文标题:星动态:罗志祥前女友喜欢什么颜色 孙红雷神助攻-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在极限挑战第一季中,罗志祥黄磊问你老婆喜欢什么颜色。这让小猪罗志祥瞬间懵了,一时不知道怎么回答,只能说没有老婆。而旁边的孙红雷则问罗志祥前女友喜欢什么颜色,把小猪瞬间逼疯了。

  罗志祥前女友喜欢什么颜色

  东方卫视《极限挑战》上演首季收官战。终极星际大战以病毒感染的变异人和地球护卫队两方阵展开。互相猜疑中,罗志祥与张艺兴两人的“镜子兄弟”模仿秀,让观众笑抽,大呼“神经病”。孙红雷加入猪羊后,三人的触电乱舞,则惊艳外滩。节目尾声,罗志祥“前女友”话题再度出现,与此同时,观众也泪崩呼吁,希望下季快点回归,不换人。

罗志祥前女友喜欢什么颜色

罗志祥前女友喜欢什么颜色

  罗志祥皮肤黑被吐槽 孙红雷专业坑队友

  节目一开始,极限男人帮就坐在豪车中再现孙红雷当年的经典霹雳舞伴奏。嗨过之后,大家开始吐槽小猪皮肤黑,在被问到原住民是否都像罗志祥一样黑是,他本人特别认真地称:“我们算是白的,阿妹跟动力火车他们是比较黑的!”不仅如此,神奇的后期字幕组也跟着黑小猪,吐槽是“野猪”,网友则安慰到:“会白回来的!”另一边,颜王孙红雷先是把黄磊调侃的急赤白脸,随后又机智丢下黄渤一个人逃跑,令其感染病毒。网友边笑边说:“孙红雷,最后一期还来坑队友,专业坑人,把黄渤坑懵了。”

孙红雷坑队友

孙红雷坑队友

  猪羊模仿秀笑抽网友 孙红雷外滩“触电”

  同为“正常人”的罗志祥与张艺兴相聚坐在车上时,开始上演“镜子兄弟”模仿秀。“猪羊双胞胎”立刻变身“神经病1、2号”,罗志祥模仿张艺兴神同步模仿,根本停不下来。于是网友将此比作“猪羊二人转”,并求张艺兴心理阴影面积,大呼“要疯了”。被两人笑岔气的网友也大有人在,同时还调侃两人“能不能好好做偶像了”。颜王孙红雷加入两人后,搞笑立刻升级,三人一起在外滩跳起广场舞,触电一样的孙红雷更是莫名亢奋,渐渐失去理智,与在餐厅相聚的三个变异人相比,猪羊颜三人反而更加不像正常人。笑到脸痛的观众则表示已经笑哭在电视前,并调侃他们是“笑粗翔”三人组。

猪羊模仿秀

猪羊模仿秀

  颜王败给“老绵羊” 张艺兴机智大反转

  孙红雷被黄磊偷袭后,瞬间叛变不见节操,早前留给张艺兴龙虾项链的黄渤,也失去人类意识。危机情况下,张艺兴代表地球护卫队灵活穿越激光阵,不想却掉入变异者陷阱,还被孙红雷“抢走”免疫项链,可当看到抢来的项链时,颜王方知圈套里有圈套,张艺兴已然变成老绵羊,送上假项链让孙红雷抢去。就在最后1V5落入狼群时,也奋力反击,好在最后还有一小时的小猪挺着急。留下一个人无敌的张艺兴,面对哥哥们洗脑时,小绵羊还是启动了任意门。粉丝们称赞偶像“成精”的同时,也感叹:“原来说好的大反转在这等着呢啊!”同时也有人认为,这期张艺兴简直就是狗血偶像剧女主角,有人爱有人害有人一直守护,自己却傻傻的搞不清只能一路向前。

张艺兴反转

张艺兴反转

  罗志祥前女友“再出现” 大结局观众泪崩

  星际大战最后一刻,男人帮需要回忆前几期内容,回答问题。罗志祥“前女友”喜欢什么颜色的话题再度出现,就在八卦四起,大家又一次陷入猜测时,“没女友”在最后一刻成为正确答案。第一季节目也随之圆满收官,跟着男人帮一起回忆前几期的观众们,开始泪崩,希望“永远不再见、不换人”。也有人直言:“自从看了《极限挑战》就看不下其他真人秀了,你们要负责!快点回归!”

  罗志祥前女友大盘点

  李毓芬

  2008年李毓芬与罗志祥因拍广告坠入情网,两人的恋情分合传了五年,虽然当事人从不承认,但却有许多捕风捉影的传闻。2012年传出两人分手,2013年2月又传两人同游首尔6月同游上海,他还送她名牌包8月两人又被发现不约而同穿着同品牌上衣。虽然双方都以“巧合”回应,但旧情复燃传闻甚嚣尘上。

李毓芬罗志祥

李毓芬罗志祥

  据悉,李毓芬虽重新夺回罗志祥,偏偏2013年3月被爆出她去深圳探邱泽班,惹火有感情洁癖的罗志祥,没挽留余地决定分手,就如同他当年与任家萱拍拖,曾传他因黄子佼介入而提分手。对此李毓芬经纪人Elsa昨强调,李毓芬与罗志祥、邱泽都只是朋友。

  周采诗

周采诗罗志祥

周采诗罗志祥

  据报道,罗志祥与周采诗是在拍戏时认识,在宣传期因为经常碰面而悄悄引燃了爱火。8月11日下午,罗志祥与周采诗做完宣传后担心被拍,刻意分开走。到了晚上8点多,罗志祥前往录音室录音,晚上10点半后,中午才分手的周采诗素颜现身,脸露甜蜜的微笑,手上还拎着干面和饮料进入录音间。周采诗进入录音室后,罗志祥正在录歌,周采诗一脸傻笑地听其唱歌,罗志祥录音告一段落后,看到周采诗买夜宵来看他,便开心地走出来,且一直逗周采诗笑。由于罗志祥仍需工作,周采诗逗留一段时间后离开,临别时罗志祥还亲昵地摸摸周采诗的头,后者才依依不舍地离开。而在上周六,罗志祥与周采诗在宣传结束后的火锅聚餐中,很有默契地并肩而坐,罗志祥整晚一直搞笑逗得周采诗一直傻笑,一副情窦初开的模样。

  Makiyo

Makiyo罗志祥

Makiyo罗志祥

  Makiyo的恋爱并不是从一开始就这般透明。在Milton之前,她最为人关注的是和罗志祥那段雾里看花的恋情。Makiyo与罗志祥相识于2001年综艺节目《TV三贱客》,那时罗志祥还没有如今这般大红大紫,但两人的关系却一直说不清道不明。即使到这一刻,罗志祥在自传《罗志祥猪式会社》里仍将Makiyo归在好友栏,始终不愿承认。2007年7月,Makiyo上好友大小S的节目,承认和罗志祥交往,并描述这位男友很大男人,不准她穿很露的衣服,连工作和交朋友都要管。一段青春年少的爱情最终变成了罗生门,“我和罗志祥的确在一起过,可是真的过好久了,久得我已记不清发生了什么。”

  徐怀钰

徐怀钰罗志祥

徐怀钰罗志祥

  小猪和徐怀钰在多年前谈过一场青涩恋情,当时,男的才18岁,女的还更小,两人都在歌唱老师陈玲玲那边学发声,经常一起上课、下课而熟稔。有时,小猪会买碗蚵仔面线,在楼下等着她,两人再相约去逛街,彼此愈看愈顺眼,因此发展出恋情,不过恋情只维持7天,因各自发展事业,慢慢淡掉了。

  罗志祥前女友喜欢什么颜色这个梗,现在想起来还是很搞笑,想到罗志祥被逼疯情形,就感觉好逗。小猪罗志祥不仅长得帅,而且又会跳舞,获封“亚洲舞王”。如今的这一切都是靠他自己的努力换来的成果。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