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有种异性友谊叫罗志祥蔡依林 他们的关系竟是这样

来源: 男人窝 2018-05-10 22:01:28

  本文标题:星动态:有种异性友谊叫罗志祥蔡依林 他们的关系竟是这样-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娱乐圈有种异性友谊叫罗志祥蔡依林,他们好到让大家误以为他们两个真的是一对。其实不然,他们两个最初认识的时候,两个人都是默默无闻的歌手,没有多少人知道他们,他们就互相鼓励,一直到今天两个人还是默默关心对方。

  罗志祥蔡依林

  蔡依林:哈哈,那时我们在拍(上班女郎),我们都因为合约问题的困扰,还会互相鼓励,当时我们就约定,以后两人中哪一个先红起来都要帮另一个也红起来。后来我们还打赌说,如果10年之内大家都找不到合适的人,我们就在一起,哈哈-(Q:那你希望这10年之约可以履行吗?)时间还没到,我希望自己的下一个十年可以嫁出去。

罗志祥蔡依林

罗志祥蔡依林

  其实,同为1979年出生且同期出道的周杰伦和罗志祥,早就有过不和传闻,如今双方亲友团爆发口水战,两人的过往恩怨也被网友再次翻了出来。

  2005年,周董和小猪的关系还相当铁,除了经常相约一起打篮球,周杰伦更曾亲自为对方写歌,比如《自我催眠》就传唱甚广。两人友情产生裂痕,据说和蔡依林有关。

  蔡依林本来与周、罗二人关系都不错,周董和蔡依林拍拖后,打破了这种平衡。在和蔡依林拍拖期间,周董传出过和徐若瑄的绯闻,后来又恋上侯佩岑,与蔡依林分手。身为两人的共同好友,罗志祥当时选择站在蔡依林这边,与周董的关系渐渐变差。

罗志祥周杰伦

罗志祥周杰伦

  之后周董上过小猪主持的《娱乐百分百》,曾以言语挤兑罗志祥,比如消遣罗志祥因爱模仿他才红,又因为外界传罗志祥泄露了周董和Hebe“交往”一事,而在节目中对着小猪说“大嘴巴”,搞得罗志祥很尴尬。

  2007年,周董新专辑《牛仔很忙》跟蔡依林的专辑《特务J》对垒,蔡依林所属EMI唱片公司的董事总经理陈泽杉对外宣称专辑已预售15万张,遭周董公开点名批评销量灌水。当时周、蔡二人的绯闻反复被炒作,幕后推手就是陈泽杉,周董对陈一早就很不满,还指责陈泽杉“买榜”。

  罗志祥周杰伦

  身为EMI唱片歌手的罗志祥和蔡依林,都公开声援陈泽杉,关系本来有所缓和的双J再度因为此事关系陷入冰点,一直力挺蔡依林的小猪也从此与周董划清界限。

周杰伦罗志祥

周杰伦罗志祥

  2008年,正为新专辑《魔杰座》做宣传的周杰伦,有传他原本受公司安排上罗志祥主持的《娱乐百分百》,不过周董临时决定取消,让一众工作人员措手不及。而当被记者问到和周杰伦的关系时,罗志祥也默认两人关系一般:“我们已经很久没联络了。”

  有一种友谊叫罗志祥蔡依林,感情好到不能恋爱

  极限挑战男人帮黄渤孙红雷黄磊、罗志祥、王迅张艺兴携手嘉宾林俊杰和蔡依林等共同举办了一场极限联欢会,可谓大咖云集,场面十分火爆。想不想看蔡依林罗志祥“合体”,也让更多的人回忆起蔡依林和罗志祥之间的友谊。

  有圈内人士称“蔡依林罗志祥的十年之约,即两人努力发展如有十年后其中一位红了,另一位不红,一定扶持帮助另一位”为了友谊,一般不怎么上节目的蔡依林,也非常给罗志祥面子地参加了《极限挑战》的公益演唱会。

蔡依林罗志祥

蔡依林罗志祥

  这段友谊的开始,是蔡依林去上罗志祥那时主持的少年兵团,进广告时聊天,被罗志祥嫌弃说话太官方,一来二去就成了朋友。那时候又有共同的朋友周杰伦,所以就形成了铁三角关系,一起打球,出去喝东西逛街

  后来两个人一起拍偶像剧《HI!上班女郎》,因为蔡依林有合约问题,罗志祥的事业发展也才经历低潮,所以许下了著名的十年之约。

  在事业中,两人也经常互相帮助。深厚友谊不是说说而已。

  之前有过一个统计,康熙来了11年,3000多集,收视率最高的是2005年蔡依林和罗志祥一起上节目的那期,创下1.74%的收视成绩,比同年蒋友柏上康熙的1.72%收视率还要高。

罗志祥和蔡依林

罗志祥和蔡依林

  而在这期节目上,不难看出,罗志祥一直以自己耍宝的方式,巧妙地维护被小S蔡康永软硬兼施围攻的好朋友蔡依林。

  在被问起姓周的朋友时,替蔡依林回答:“周传雄。”

  讲自己想要戏弄狗仔扮成周杰伦的事情来转移话题。

  而互相力挺的话也不是随便说说。

  比如教蔡依林跳舞。2006年的蔡依林,跳舞远没有现在这么驾轻就熟,罗志祥经常还要从旁指导,但也表示佩服她可以从一个一点跳舞基础都没有的女艺人,变成唱跳歌手的毅力。

罗志祥蔡依林友谊

罗志祥蔡依林友谊

  生活中更是你中有我,很随意很随意。

  没有更多聊天工具的时候,会打很长时间的电话。蔡依林会在路上看到豪华跑车拍下来发给小猪说:“老娘想要!”

  会一起打麻将,蔡依林很会打,但有次在日本罗志祥赢了一回,就一直把赢了蔡依林这件事挂在嘴边念了好久。

  讲真,两个人,一个很会讲笑话,一个笑点非常低,从性格上来看非常契合。像蔡依林,不懂她的人会觉得她很严肃,而罗志祥懂她,就觉得她很无聊白痴。

蔡依林和罗志祥

蔡依林和罗志祥

  罗志祥蔡依林的友谊在娱乐圈已经不多见了,就算在平常生活中,这种难能可贵的友谊也是很少见的。他们一路走来,一路扶持,成就了今天的“亚洲舞王”和“亚洲舞娘”,也希望他们的友谊能一直保持下去。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