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鹿晗陪关晓彤买咖啡 车内吸烟等待动作娴熟

来源: 男人窝 2018-05-10 21:21: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鹿晗陪关晓彤买咖啡 车内吸烟等待动作娴熟

   近日,有媒体拍到鹿晗和关晓彤约会。鹿晗驾驶着一辆蓝色宾利载着女友关晓彤去买咖啡。关晓彤一袭黑衣打扮,头戴棒球帽十分低调,排队买咖啡时还不住的低头玩手机。鹿晗则身穿红T,坐在车中边吸烟边等女友,待关晓彤上车后鹿晗掐灭烟头,随即二人驱车离开。

鹿晗陪关晓彤买咖啡 车内吸烟等待动作娴熟

   据悉,5月8日是关晓彤和鹿晗公开承认恋情7个月的日子。两人于2017年10月8日公开恋情,这7个月里两人感情一直很好。而关晓彤也晒照纪念,从小细节中透露出两人恋爱的甜蜜。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