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马蓉遭大爷跟拍王宝强躺枪 一场口水之战即将开始

来源: 男人窝 2018-05-10 20:21: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马蓉遭大爷跟拍王宝强躺枪 一场口水之战即将开始

   马蓉和王宝强离婚案不是已经结案了吗?马蓉为什么会被跟拍?5月10日半夜2点,马蓉又出来隔空喊话王宝强,暗指王宝强没文化要多学习,别再去领金扫帚奖等等。消息一发出,网友也是一边倒的支持王宝强,对马蓉的这种行为表示不服。看来,这场口水战又即将上演了,只想问问这位大爷到底是谁让你跟拍的?

马蓉遭大爷跟拍王宝强躺枪 一场口水之战即将开始

   马蓉微博喊话王宝强跟拍的原文:

   5月10日 02:43

   每次红眼航班一下飞机,一群人围上来各种拍,比看见大明星王宝强还激动。某些人啊,有时间花钱干这事,不如花钱多做公益,花时间看看书,充实自己,争取别去领金扫帚奖了。

   5月10日 09:26

   凌晨两点半,河北口音的大爷很敬业,你这钱没白花!热搜也上了,你今年的宣传费也没白花!照片拍的还不错,你这钱也没白花!

马蓉遭大爷跟拍王宝强躺枪 一场口水之战即将开始

   对此,很多网友则表示,这个跟拍大爷不一定是王宝强花钱雇用的,也有可能是这位大爷好奇心强,只是拍个照而已啊!目前,宝强暂无回应马蓉遭老大爷跟拍一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