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师妃暄唐宁离婚 35岁的她将独自抚养两个孩子

来源: 男人窝 2018-05-10 19:51:19

  本文标题:星动态:师妃暄唐宁离婚 35岁的她将独自抚养两个孩子-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6月8日凌晨,唐宁经纪人通过脸书爆料唐宁离婚。引来不少网友唏嘘。唐宁是谁?也许你突然想不起来。那提起“师妃暄”这个名字你一定有印象了,没错,唐宁就是在《大唐双龙传》中饰演清纯脱俗的美女“师妃暄”的演员。

唐宁离婚

唐宁离婚

唐宁师妃暄剧照

唐宁师妃暄剧照

  唐宁被曝已离婚

  现年35岁的唐宁已经结婚,老公是香港资深戏剧艺术工作者邓伟杰。两人育有一子一女,从社交网络上看,一家人幸福甜蜜,一点离婚的征兆都没有。

唐宁经纪人爆料

唐宁经纪人爆料

  离婚的消息由唐宁经纪人吴小姐在脸书发布,她在写道:“当我知道 Leila (艺人:唐宁)的婚姻及家庭生活起了变化,并于去年已开始分居,今年决定正式办理离婚,结束婚姻关系时,我虽然感觉有点婉惜,但明白生活仍是要继续往前走,要勇敢积极面对!至于一对子女,虽然日后会跟随母亲生活,但双方亦承诺共同抚养。故希望各界朋友给予他们空间及支持,让他们妥善地把事情处理好,尽快回复正常生活。”

唐宁和一对子女

唐宁和一对子女

  网友们对这件事表示半信半疑,因为就在昨天,6月7日晚上,唐宁还晒出了自己和嫁人的合照,留言道:“母亲大人,生日快乐,我爱您。”。唐宁老公邓伟杰的头像依然是一家四口的合影,一点儿要离婚的迹象都没有。

  唐宁为什么不红?

  唐宁是童星出身,8岁出道,第一部电影作品就参演了周润发和和张国荣主演的《纵横四海》,可以说是赢在了起跑线上,从此进入了娱乐圈。

小时候的唐宁

小时候的唐宁

  当年还和哥哥张国荣合过影,小小年纪的她在大明星旁边也丝毫不逊色,笑容甜美可人。

唐宁师妃暄

唐宁师妃暄

唐宁聊斋之小谢

唐宁聊斋之小谢

唐宁古装

唐宁古装

  从2003年开始,唐宁的星路一直发展的非常好。唐宁最火的角色,要数《大唐双龙传》的师妃暄。那一颦一笑都十分惊艳,不得不说,唐宁的古装还是非常好看的。参演很多的电视剧,收视率都很高,可以说是红极一时。

古装美女师妃暄

古装美女师妃暄

唐宁古装俏皮

唐宁古装俏皮

唐宁古装剧照

唐宁古装剧照

  那唐宁为什么不红呢?小编猜想原因有两个。第一是唐宁选择回归家庭。第二是唐宁绯闻很少,不炒作。唐宁在遇到老公邓伟杰之后。两人恋情火速升温,在2010年宣布结婚。婚后育有一子一女,儿子今年都6岁啦,女儿还小~

唐宁邓伟杰

唐宁邓伟杰

  现年35岁的唐宁皮肤还是非常好,除了热心公益事业,就是在家相夫教子,不时的晒出和孩子们一起玩的照片,状态很好。

唐宁热心公益

唐宁热心公益

唐宁皮肤好

唐宁皮肤好

  唐宁为什么嫁给邓伟杰?唐宁未婚先孕是真的吗?

  唐宁是同期香港男星心中的女神。曾经在某次采访中,有记者问当红艺人林峰、吴卓羲等男星,在合作过的女生中最喜欢哪一个,希望成为自己女朋友?两人的回答出奇的一致,是唐宁。唐宁的女生缘也非常好,在圈中备受好评。

唐宁

唐宁

唐宁美照

唐宁美照

  这样优秀的唐宁为什么会嫁给了比她大13岁的邓伟杰呢?曾经有网友猜测邓伟杰是香港知名导演,有人一开始怀疑唐宁被导演“潜规则”了,不得已才结婚。但是这个猜测其实毫无根据。而且婚后唐宁邓伟杰两人生了两个孩子,一儿一女,生活的也十分甜蜜。

唐宁近照

唐宁近照

唐宁和小动物

唐宁和小动物

  虽然《大唐双龙传》里觉得唐宁和吴卓羲好般配,但是爱情中哪里是按照门当户对来衡量的呢?如人饮水冷暖自知,唐宁自己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如今唐宁离婚,两个人依然会共同抚养孩子,或许唐宁有什么难言之隐,离婚是对双方最好的选择。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