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秦岚疑似恋情曝光 携男友贺黄晓明新店开张

来源: 男人窝 2018-05-10 19:41: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秦岚疑似恋情曝光 携男友贺黄晓明新店开张

   近日,黄晓明的新店开张,有媒体拍到前女友秦岚带着现男友一同前来捧场的画面。照片中,戴着白色鸭舌帽,身着一袭黑衣的秦岚跟数位好友率先到达,在黄晓明的新店对面跟大家闲聊。不久,穿着荧光绿外套的男友也到达现场,秦岚随即与其热聊,眼中笑意满满。近半个小时后,两人挥手告别,秦岚独自坐上保姆车离开。

秦岚疑似恋情曝光 携男友贺黄晓明新店开张

   针对此事,记者求证秦岚方面,得到的回应是:当天秦岚去的店铺与黄晓明无关,这个所谓的“男友”也与秦岚没有关系,是别家公司工作人员,当天一行人只是约出去吃饭谈事情。其工作人员还指出该报道是“断章取义、看图说话”。据悉,黄晓明与秦岚相识于《还珠格格3》拍摄期间。2004年,在合作电视剧《龙票》时发展成恋人,两人于2006年分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