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KAI父亲突然过世 EXO成员全赶往灵堂致哀

来源: 男人窝 2018-05-10 19:01: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KAI父亲突然过世 EXO成员全赶往灵堂致哀

   5月7日,KAI的父亲因为旧疾复发突然过世,“KAI因无预警遭逢父亲逝世,陷入深深的哀痛当中。而EXO成员们以及经纪公司SM娱乐工作人员,也正前往灵堂致哀。”

KAI父亲突然过世 EXO成员全赶往灵堂致哀

   SM娱乐也证实此消息,表示KAI已跟家人、亲友在一起处理后事中,并拜托家人多多照顾他,为故人冥福祈愿。此外,为了让KAI可以安心送走父亲最后一程,《我们遇见的奇迹》剧组也将调整拍摄日程,让KAI能够放心服丧。

   金钟仁,艺名KAI,1994年1月14日出生于韩国首尔,韩国男歌手。男子演唱组合EXO/EXO-K成员。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