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泡沫之夏里的洛熙原型是谁 新版泡沫之夏洛熙会死吗

来源: 搜狐 2018-05-10 18:30:44

  导读:昨天新版《泡沫之夏》上线播出了,夏沫、欧辰、洛熙三人间的三角虐恋即将展开,有很多网友都好奇洛熙的原型是谁?新版泡沫之夏洛熙会死吗?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洛 1.jpg

  相信许多网友都看过10年版的《泡沫之夏》,当时徐熙媛、何润东、黄晓明将剧中的角色塑造得十分的经典,而在8年后,这部电视剧也迎来了翻拍,新《泡沫之夏》由于中中执导,张雪迎、秦俊杰、黄圣池领衔主演,讲述了尹夏沫、欧辰、洛熙等几位年轻人纠葛的爱恋故事。在5月8日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周播剧场开播后,就受到了许多网友的关注。

  在剧中,夏沫、欧辰、洛熙之间的三角恋让许多网友都十分的心疼,而在昨天,因为新《泡沫之夏》的上线,欧辰醋精也是登上了微博的热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