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萌妻食神中叶佳瑶什么时候离开 叶佳瑶回到现代了吗夏淳于结局死了吗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5-10 16:48:44

  导读:热播网剧《萌妻食神》是根据同名小说改编而来,被拍成电视剧后再剧情上做了很大的改动,那么萌妻食神中叶佳瑶什么时候离开古代的?叶佳瑶回到现代了吗?夏淳于结局死了吗?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2.jpg

  根据小说改编的网剧萌妻食神最近的热议可是很多的,这部剧也是穿越梗,真的穿越梗就算玩得再烂,这样的剧看着能让人心里舒畅,不过大脑的剧,最适合心情堵的时候压力大的时候看了。

  夏淳于去黑风寨的目的是找到白崇业和太子勾结的证据,裕王对他有恩,他不想太子因易储之事陷害裕王。白崇业生性多疑,不会轻易相信任何人,夏淳于从无名侠客变成拂衣公子,然后又变成了谢千帆,白崇业始终没有弄清他的真实身份。

  叶佳瑶嫁给夏淳于后,每天给夏淳于做特色美食,薯条、方便面和可乐都从她的手上展现出来,把现代美食带到古代也只有她能想出来。夏淳于一开始很讨厌叶佳瑶这个跟屁虫,不过在慢慢相处中夏淳于对她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她不像平常女子一般扭捏做作,相反叶佳瑶活出了女孩该有的洒脱和可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