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邓莎全家福首曝光 大麟子爸爸终于露出庐山真面目

来源: 男人窝 2018-05-10 16:01: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邓莎全家福首曝光 大麟子爸爸终于露出庐山真面目

   据悉,自综艺《妈妈是超人》播出之后,邓莎的老公因一直没有公开露面而使得网友众说纷纭。而最近,邓莎一家三口的全家福也罕见曝光,大麟子的爸爸也终于露出庐山真面目了。

邓莎全家福首曝光 大麟子爸爸终于露出庐山真面目

   在被曝光的全家福照片中,邓莎的老公抱着大麟子,邓莎则满面笑容的站在一边。一家三口超级温馨。而照片中的大麟子的神秘爸爸也首次曝光,他戴着眼镜,身材十分健硕。

   网友看到照片后表示:“终于看到一家三口同框了。”“一家三口其乐融融的样子好令人羡慕。”“希望大麟子的爸爸能够参与录制。”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