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马蓉遭大爷跟拍 隔空对话王宝强:你这钱没白花

来源: 男人窝 2018-05-10 15:01: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马蓉遭大爷跟拍 隔空对话王宝强:你这钱没白花

   5月10日,马蓉深夜现身机场。她全副武装独自现身机场超低调,穿背带裤扮嫩挎包疾走,一路遭大爷拿手机近距离拍摄显无奈。

马蓉遭大爷跟拍 隔空对话王宝强:你这钱没白花

   事后,马蓉上传了一张自拍并称王宝强花钱雇人拍摄自己,并讽刺王宝强“有时间干这事,不如花时间看看书,别去领金扫帚奖了。”

马蓉遭大爷跟拍 隔空对话王宝强:你这钱没白花

   今天上午她晒出这组被跟拍的图片,愤怒发文:“凌晨两点半,河北口音的大爷很敬业,你这钱没白花!热搜也上了,你今年的宣传费也没白花!照片拍的还不错,你这钱也没白花!”还加上了已存在的热搜标签#马蓉对话王宝强#。有网友发文表示王宝强对前妻的行为很变态,马蓉还点赞了此条微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马蓉王宝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