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马蓉机场遭大爷跟拍 发文讽刺王宝强没文化

来源: 男人窝 2018-05-10 14:41: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马蓉机场遭大爷跟拍 发文讽刺王宝强没文化

   5月10日凌晨,马蓉深夜独自一人现身机场。可以看出来深夜机场很空旷,周围也没什么行人,马蓉旁边有一个大爷,丝毫不避讳的拿手机跟着马蓉一路拍不停。似乎远距离拍摄不过瘾,更是直接上前拍摄。不过这一举动也引来了网友质疑,这大爷怕是马蓉花钱雇来的吧。可以看出来马蓉当天戴着帽子,口罩,全副武装,这大爷都能认出来?

马蓉机场遭大爷跟拍 发文讽刺王宝强没文化

   随后凌晨两点多,马蓉在微博晒出一张在机场的自拍,可以看出来和马蓉现身一场的衣服一样。发微博说道,每次一下机场一堆人跟拍,比看见大明星王宝强还激动,还直指这些人是王宝强花钱雇来的,还不忘讽刺前夫王宝强,有时间花钱干这事,不如花钱做公益,多看书,别去领金扫帚奖了。真的是句句话含针,不仅指出王宝强花钱黑自己,还不忘讽刺王宝强拍电影烂。对此网友纷纷评论:“马蓉有时间管好你自己,还讽刺王宝强,就不能消停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