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揭秘安以轩与大s的爱恨情仇两人为什么不和 汪小菲为什么没娶安以轩

来源: 360娱乐 2018-05-10 13:29:48

  导读:近日安以轩关心大S上了热搜,如此关于两人之间不和的传闻又被扒,据说是安以轩的男朋友被大s抢了才导致两人翻脸的,而这个男人就是汪小菲,那么汪小菲为什么没娶安以轩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安以轩 大s 3.jpg

  在“大小”婚礼上,安以轩还被排挤出了红娘姐妹团。安以轩接受媒体访问时,公开怒问大S:不知道他们把我放在什么位置上?是红娘、情敌,还是伴娘?这几乎是安以轩亲口承认了她暗恋汪小菲的传闻,这对感情很好的姐妹淘由此感情彻底决裂。

  现在安以轩也收获了自己的幸福,在安以轩的婚礼上大小S都一起出现为她祝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