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恭喜!疑似昆凌二胎儿子出生 周董三年抱俩真赢家

来源: 男人窝 2018-05-10 11:34:04

  本文标题:星动态:恭喜!疑似昆凌二胎儿子出生 周董三年抱俩真赢家-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6月8日,据消息称“天王嫂”昆凌二胎儿子已经出生,而周董也紧急包机返台陪伴昆凌迎接儿子的到来。有消息称周杰伦原本6日在录制《中国新歌声》,7日晚间包机返回台湾,去迎接自己的第二个孩子。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而在6月5日“孕妈”昆凌还举办了一场迎婴派对,当时的昆凌可是相当开心,气色也不错。而今天传说昆凌已经诞下二胎孩子,真是相当速度啊。周杰伦夫妇也凑成了一个“好”字,周董也赶紧包机返台陪伴昆凌母子,真是二十四孝好老公。

昆凌二胎

昆凌二胎

  周杰伦在2015年1月迎娶昆凌,隔年生下他们的第一个女儿“Hathaway”,让人好生羡慕。而在前阵子周董又在微博自曝老婆昆凌已经怀上第二胎,而且第二胎还是个儿子,可见周董的心情是多么开心。结婚两年多,周杰伦昆凌频频在微博秀恩爱,到处吃吃喝喝,周杰伦陪昆凌出席时装周。在怀孕期间,周杰伦更是带着昆凌到台湾的夜市买买买,吃吃吃。而结婚后的周董也让我们看到了他不为人知的一面——爱吃醋。他给爱妻昆凌下达了“三不政策”,不准爱妻跟男演员拍摄接吻床戏、不能拥抱及不能牵手,完全隔绝昆凌与男演员有任何肢体接触的机会。让大家恍然大悟原来周董也是个吃醋达人。而昆凌老婆也认同了这“三不政策”,真是花式秀恩爱啊。

昆凌周杰伦

昆凌周杰伦

  而周董本身也是守身如玉,在乐坛的这十几年,跟他传出的绯闻对象最多的就是“双J恋”,“周侯恋”,但是最后都已分手告终。而跟周董合作拍MV或者电影的女明星,都鲜少有绯闻传出,即使有,最后证实也是炒作而已。而且周杰伦自从情断侯佩岑以后,就很少有绯闻传出,即便他是“音乐才子”,受到那么多人喜爱,他还是洁身自爱。

周杰伦昆凌

周杰伦昆凌

  而周杰伦自从女儿出生后,也放下了手头许多工作,去照顾女儿。而他的新专辑《周杰伦的床边故事》里的主打歌《前世情人》更是女儿作曲,网友都很震惊那么小就会作曲了?其实是周董听到女儿按得三个和弦,觉得可以写成一首歌,《前世情人》就这么诞生了,也是周杰伦所有专辑中唯一一首作曲人上面出现另外一个名字的歌曲。而如今二胎儿子的诞生,周杰伦的新专辑会不会叫《周杰伦的床边故事2》呢?我们拭目以待。

周杰伦床边的故事

周杰伦床边的故事

  周杰伦的歌曲都会有亲人的出现,还用妈妈的名字“叶惠美”命名了自己的第四张专辑的名称。还专门为外婆写了一首《外婆》,写给所有母亲的《听妈妈的话》。当年的一首《可爱女人》让我们认识了这个咬字不清的羞涩男生,一首《双节棍》让大家都知道了他也奠定了他“华语天王”的地位。多年后他的歌还是流唱至今,《简单爱》,《可爱女人》,《七里香》等,都是男生表白女生的必备神曲。去年的一首《告白气球》又成为流行的街歌,什么场合都会听到。每个人的心中都会有一首周杰伦,这代表了我们的青春。

周杰伦

周杰伦

  如今周杰伦已经升级为两个孩子的爸爸,三年抱俩的节奏,真是让人叹为观止。相信周董在新专辑中会为自己的妻子昆凌或者儿子,创作一首歌曲。是《听老婆的话》呢?亦或是《前世老铁》呢?小编在这边也恭喜周董再次当爸,昆凌母子平安。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