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鹿晗关晓彤最新消息 鹿晗带关晓彤买咖啡狂撒狗粮让人受不了

来源: 360娱乐 2018-05-10 10:43:23

  导读:鹿晗关晓彤最新消息:近日有媒体拍到鹿晗带关晓彤买咖啡,鹿晗爱喝咖啡大家都是知道的,以前都是一个人去买,现在有了女朋友就是不一样的,咖啡有人帮着买了,随便又能秀恩爱撒狗粮了,网友直呼受不了。

关晓彤 1.jpg

  鹿晗与关晓彤自恋情公开后,两个人时常的高调秀恩爱,不仅在社交账号中互动频繁,私下两个更是喜欢独处的二人世界。

  近日又被媒体拍到关晓彤约会鹿晗,变身买咖啡的小妹,实力宠爱比自己大几岁的鹿晗,当天关晓彤打扮非常低调,鸭舌帽压得很低,在收银台等待付款结算,低着头,时不时四处张望看看周围是否有人认识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