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侯明昊和鹿晗到底什么关系?侯明昊个人资料身世遭扒

来源: 男人窝 2018-05-10 10:46:41

  本文标题:星动态:侯明昊和鹿晗到底什么关系?侯明昊个人资料身世遭扒-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超能少年侯明昊凭借帅气的外表和开朗的性格受到许多粉丝的喜爱。但是粉丝们一直有一个疑问,就是侯明昊和鹿晗到底什么关系?侯明昊和鹿晗实在长得太像了,说他们是亲兄弟,双胞胎,都一点儿不夸张。今天我们来扒一扒侯明昊和鹿晗的关系。

侯明昊和鹿晗

侯明昊和鹿晗

  侯明昊撞脸鹿晗

  近年来,娱乐圈中的小鲜肉非常的受欢迎,帅气的外表总是能够轻易地俘获粉丝们的心。侯明昊也是小鲜肉男星中的一员,1997年出生的他于2014年出道,帅气的外形为他带来了超高人气,但同时也带来了很多的争议。

侯明昊活力照片

侯明昊活力照片

  其中最大的争议是关于侯明昊的长相,撞脸了很多的明星,尤其和鹿晗的相似度特别的高,以至于有人怀疑侯明昊和鹿晗说不定有亲戚关系呢!

  丑的人总是丑的各有特色,但是帅气的人却难免会有相同之处,侯明昊和鹿晗就是这样。同样身为娱乐圈中的小鲜肉男星,侯明昊和鹿晗脸型十分的相似,又同样拥有白皙的皮肤,在一些镜头里侯明昊和鹿晗非常的神似。

鹿晗

鹿晗

  其实,如果仔细的对比侯明昊和鹿晗的五官的话,还是有很大的区别的,只不过两人的长相都太过漂亮,所以难免会被误认。毕竟美好的事物总是格外让人欢喜嘛。

  由于侯明昊和鹿晗看起来实在太相像,很多人都对侯明昊的身世感兴趣。其实侯明昊和鹿晗并不像网友猜测的那样有亲戚关系,不过两人曾经都是SM公司的练习生。

侯明昊

侯明昊

  后来鹿晗出道并爆红,但是侯明昊却没有出道,后来回到国内发展,遇到了自己的伯乐尚雯婕,成为了尚雯婕公司的fresh极客少年团中的一员,正式的出道,后来侯明昊转战大银幕,接拍了《胜利十一人》、《惊弓之鸟》等脍炙人口的电影作品。

侯明昊在节目中

侯明昊在节目中

  侯明昊今年才满20岁,虽然年龄小,但是确实是多才多艺,唱歌、表演、主持样样都会,曾经以“天天小兄弟”的身份和汪涵一起同台主持《天天向上》。

侯明昊和小孩子自拍

侯明昊和小孩子自拍

  另外侯明昊还是一位心地善良的明星,默默资助贫困儿童多年,是童星中的小慈善家。如此的完美难怪可以在短期内得到大量的铁杆粉丝,希望这位善良又多才多艺的男孩可以在未来得到更好的发展!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