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岳云鹏夫妇夜晚撒狗粮 网友:嫂子素颜挺美

来源: 男人窝 2018-05-10 10:07:25

  本文标题:星动态:岳云鹏夫妇夜晚撒狗粮 网友:嫂子素颜挺美-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6月7日晚,岳云鹏老婆在微博上贴出自己和岳云鹏的合照。照片上,岳云鹏骑着自行车,成功抢镜,与老婆一起笑得很开心。岳云鹏老婆则是素颜出镜,并附文:“吃饱了,运动运动。”

岳云鹏老婆晒照

岳云鹏老婆晒照

  稍后,岳云鹏转发此微博并秀恩爱,称:“广场舞等你!”网友看到此微博后纷纷围观并留言称:“好般配的一对,嫂子真好看”。也有网友调侃道:“媳妇儿好看,你很风骚”、“岳式广场舞能看不”。

岳云鹏转发老婆微博

岳云鹏转发老婆微博

岳云鹏老婆评论岳云鹏

岳云鹏老婆评论岳云鹏

  随后,岳云鹏老婆还在岳云鹏的转发下图片评论,两个人真的去了广场舞现场。岳云鹏老婆还拍了一张小岳岳与一大老爷们一起跳广场舞的照片,引得围观群众乐得不行。不得不说,岳云鹏夫妇两人都是十分可爱的人啊。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