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吴佩慈生二胎时只胖了6公斤 与男友纪晓波仍未婚

来源: 男人窝 2018-05-10 07:47:45

  本文标题:星动态:吴佩慈生二胎时只胖了6公斤 与男友纪晓波仍未婚-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好久没有消息的女星吴佩慈近日晒出第二胎生产前一天拍摄的照片,照片上的吴佩慈四肢纤细,除了孕肚明显,别的身体部位并没有太大的变化。她自己坦露怀第二胎时只胖了6公斤,让不少网友大呼好羡慕。现在的吴佩慈身怀第三胎,预产期在7月。

吴佩慈晒生二胎前照片

吴佩慈晒生二胎前照片

  晒出的照片中,吴佩慈捧着大肚子,和好友微笑看着镜头,美腿超吸睛,原来这是她生下第2胎儿子汉斯前一天的照片,当时和友人一起怀孕,每天一同运动、研究该吃什么,笑说:“真的是一段非常快乐的时光。有伴一起真的差很多。”而且只胖了6公斤,生下的宝宝有3120克,结果现在这一胎毫不节制,尤其等待老三到来的同时,还得同时照顾老大和老二,真的会太累,无法克制自己,所以这次完全顺从自己内心的渴望,“减肥的事,断奶后再好好研究吧!”

吴佩慈

吴佩慈

  虽然吴佩慈自认这一胎身材有些走样,但是从IG来看,拥有九头身的她依然保养得宜,拍全身照时都会“巧妙藏肚”,再加上身形本来就偏瘦,所以到了后期怀孕身材还是不明显,本来也想要低调一些,等到送饭的时候再公布,没想到消息提前曝光,才会在怀胎7个月时松口承认怀了第3胎。

吴佩慈近照

吴佩慈近照

  据悉,吴佩慈和百亿富商纪晓波交往多年,两人虽然已有一女一子,并且也即将在7月份迎接第三个宝宝的到来,但吴佩慈和孩子们的父亲仍还未结婚,不结婚的原因一再引发网友们热议。无论如何,祝愿吴佩慈的第三个宝宝顺利诞生,宝宝能健健康康的。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