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cnn关注王俊凯高考 优质偶像带动粉丝回报社会

来源: 男人窝 2018-05-10 07:07:09

  本文标题:星动态:cnn关注王俊凯高考 优质偶像带动粉丝回报社会-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高考已经结束,然而王俊凯的热度不减。昨日,美国媒体报道了王俊凯参加高考的情况,报道中大赞王俊凯,不像坏男孩贾斯汀·比伯,即使有了很大的名气,依然要参加高考,取得一定的考试成绩。

cnn关注王俊凯高考

cnn关注王俊凯高考

  今年共有940万考生迎来2017年高考,以争取进入全国的顶尖大学。但在中国这一最为艰苦的考试中,有一名17岁的男孩尤为引人注意,甚至受到了美国知名媒体的关注,他就是中国最受欢迎的男孩乐队,TFBoys的主唱王俊凯。

王俊凯高考

王俊凯高考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以《年轻偶像加入数百万人的行列中参加中国高考》为题表示,不像坏男孩贾斯汀·比伯,这位中国偶像因其健康阳光以及邻家男孩的形象积累了大量的粉丝。甚至关于他的最大八卦也只是他在学校进行表演。

王俊凯

王俊凯

  据了解,王俊凯已经被中国知名的演艺学校接收,但他仍然要在考试中达到一定的成绩才能正式成为一名大学生。

王俊凯参加节目

王俊凯参加节目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了解,超过100名有经验的学校教师和来自知名学校的大学生组成了学习小组,一直为王俊凯编写考试复习材料,并在社交媒体上发布。

王俊凯高能少年团

王俊凯高能少年团

  在王俊凯的微博官方粉丝俱乐部网页上有一篇文章表示:“每个经历过高考的人都知道这将带来多么大的压力。我们年轻的王俊凯虽然顶着名人光环,但他仍是一名普通的学生。”

王俊凯在学校

王俊凯在学校

  资深的名人公关陈先生认为,中国的粉丝文化已经发生了演变。他表示:“由于偶像对粉丝的积极影响,粉丝们也正在通过帮助他人来进行同样的回报。”

  高考是很多人改变自己命运的一次相对公平的机会。如今考试已经结束,王俊凯高考能够得到外媒的关注,是值得骄傲的。期待王俊凯在考试过后,会再次亮相,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