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黄鸿升罗志祥两人不和原因曝光 真相太寒心

来源: 男人窝 2018-05-10 03:17:11

  本文标题:星动态:黄鸿升罗志祥两人不和原因曝光 真相太寒心-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黄鸿升罗志祥两个人因为一起主持《娱乐百分百》而成为要好的兄弟,然而之前有传闻说他们两个人的友情已经走到尽头,小鬼也会淡出《娱乐百分百》。这似乎印证了大家的猜测,那么他们两个人不和的原因是什么呢?

  黄鸿升罗志祥

  据台湾媒体报道,黄鸿升(小鬼)日前被问出和罗志祥(小猪)感情已经转淡,甚至不是“Party Boys”的一员,让许多粉丝一片哗然。而《娱乐百分百》过去影片被翻出,2人在节目爆出私底下吵架的内幕,疑似是因为小鬼在厕所与友人的一段对话,引发小猪不满,也再度掀起网友热议。

黄鸿升罗志祥

黄鸿升罗志祥

  在《娱乐百分百》2007年播出的节目内容中,罗志祥在节目上直接质问黄鸿升,透露听到对方与一名叫小方的朋友说他坏话,虽然听到小鬼澄清“是小方说你的歌迷都很没有气质”,但他立刻反问对方当时接了什么话,随后揭晓答案:“你说肤浅!”还表示自己听完对话后,偷偷躲在厕所哭。最后小鬼坚称只是玩笑话,这段节目内容却被网友翻出,被指疑似是2人不合的开始。

  对此小鬼透过唱片公司说:“这影片我早在几天前就看过,是由工作人员转发给我的,《娱乐百分百》为了增加娱乐性,节目的主持风格原本就是互闹对方,其实并非像传闻所说的那样,不清楚为何会有这样的爆料。”小猪经纪人陈镇川则回:“众所皆知小猪爱歌迷也很重视兄弟,大家各有一片天,刚好又都是发片宣传期,希望把重点摆在作品上。”

罗志祥黄鸿升

罗志祥黄鸿升

  近况:调侃姓罗的偶像

  「小鬼」黄鸿升过去的专辑和造型常被指和「小猪」罗志祥很像,还被说是小猪第二,两人交情似乎由浓转淡,小鬼虽然强调和罗志祥仍是朋友,却自爆「现在私下不会玩在一起!」而罗志祥10日上传Party boys合照,坚定喊:「友情就是这么简单!」照片中却不见黄鸿升。

  罗志祥昨在脸书上透露,每个月都会与Party boys举办「家庭聚会」,分享彼此的生活、互相加油打气,与好友谈心后,心情特好晒合照喊:「友情就是这么简单!」不过却被眼尖网友发现,照片中却不见小鬼身影,加上黄鸿升曾预告将淡出《娱乐百分百》,似乎宣告两人的10年兄弟情划上句点。

黄鸿升与罗志祥

黄鸿升与罗志祥

  黄鸿升是谁?估计能回答出这个问题的人不会太多,但如果这个名字前再加上“小鬼”、“杨丞琳初恋男友”和“罗志祥的徒弟”等称呼,估计很多人就会说:“啊,我知道他 !我看过他主持的节目。”2日,出了个人首张专辑《Love_Hero 爱&英雄》的黄鸿升(小鬼)到广州参加一个小型音乐会,身兼歌手、主持人、演员、画家和潮流设计师多重身份的他表示,不介意生活在罗志祥、杨丞琳的影子下,但会努力工作让大家只记住黄鸿升。

  模仿罗志祥也不为过

  2002年小鬼以组合出道,之后的音乐道路走得坎坎坷坷,数次组团却始终没有在唱歌事业上闯出名堂,倒是代班主持综艺节目《娱乐百分百》让他逐渐有了知名度,7年之后,新专辑甚至登上G-Music周销售榜冠军。如此折腾的唱歌道路,和他的师傅罗志祥有得一拼。但越来越红的他,也开始被粉丝讨论是不是在模仿罗志祥。“别人说我在模仿罗志祥,我不会太在乎。我拜了这个师傅,当然会和他比较像吧,这也不为过。但久而久之,大家就会知道我们有不同风格。如果要这样你们才能记住我的话,没关系,记住我就好了,接下来我会更努力,让你们把这些封号改掉。”

黄鸿升模仿罗志祥

黄鸿升模仿罗志祥

  “小鬼”黄鸿升昨晚在TICC开唱,活动开始前有近6成空位,还好开唱后坐满9成,而演唱会进行途中,小鬼突然说要请一名“姓罗的”偶像上台,耍耍幽默,不过本来正嗨的粉丝却一秒安静,让他笑喊:“你们什么意思!”

罗志祥和黄鸿升

罗志祥和黄鸿升

  据媒体报导,演唱会进行一半时,小鬼突然说:“每个演唱会都要有嘉宾,我呢,这位姓罗的,是我高中以来的偶像。”让人不禁联想到和他合作多年,却撕破脸当不成兄弟的罗志祥,现在他们少有交集、形同陌路,现场粉丝听到“姓罗的偶像”时,尖叫声瞬间停止,全场安静,让他笑问:“你们什么意思!”原来这位姓罗的偶像是电音DJ罗百吉,他们合唱两人合唱《有没有妹》,嗨翻全场,粉丝也跟着音乐摇摆,罗百吉也献唱一首《苏伟在哪里》,让全场气氛达到最高潮。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