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萌妻食神电视剧大结局叶佳瑶穿越回现代 和夏淳于只能时空相隔

来源: 360娱乐 2018-05-09 19:16:15

  导读:电视剧《萌妻食神》是根据穿越小说改编而来,而在原著中女主叶佳瑶最后穿回现代了,和夏淳于只能时空相隔,对镜相望,那么剧版的大结局会做改动吗?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3.jpg

  《萌妻食神》讲述了叶佳瑶(种丹妮饰)意外成为官家小姐叶瑾萱,并在阴差阳错下与夏淳于(徐志贤饰)成婚后展开的故事。

  剧集主要以叶佳瑶的现代思维为视角,大大咧咧的叶佳瑶原本是以一个旁观者的身份展开她的欢乐古代度假游,摒弃男尊女卑的禁锢思想。

  叶佳瑶的到来为夏淳于的生活带来了别样的色彩,撩心高手叶佳瑶遇上戒备谨慎的夏淳于,二人你来我往的日常笑料百出。

  但历经多次共患难后,不知不觉间,二人开始上演一言不合就撒糖,满分情话都看得观众直呼虐狗。原本互有隐瞒的他们也对彼此逐渐展开心扉,原来夏淳于的真实身份竟是……越来越精彩的故事进展令人期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