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宋仲基新剧《阿斯达年代记》 女主是《太阳后裔》里的金智媛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9 15:41: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自从《太阳的后裔》大火了之后,宋仲基和宋慧乔就忙着各种商演活动,以及婚礼的筹办等等,再没有任何新作品出来了,但是前两天听说宋仲基已经接下了新剧《阿斯达》的剧本,这可是宋仲基阔别电视荧屏两年之后的再度回归之作啊。

   想来应该也是一部很值得期待的电视剧吧,不过这部剧和《太阳的后裔》有着很大的不同,这部剧是古装剧,宋仲基在剧中的角色也不会说每个造型都是完美无瑕的,但是相信宋仲基一定能够凭借实力演技创下非常不错的收视率的。

   网传女主就是《太阳后裔》里的金智媛,这个组合阵容,你们期待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