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果然亲生!邓超女儿霸气站姿似老爸 孙俪:青出于蓝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9 14:33:18

  本文标题:星动态:果然亲生!邓超女儿霸气站姿似老爸 孙俪:青出于蓝-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6月9日上午,娘娘孙俪在微博上晒出一张女儿小花的近照。照片中的小花绑着半丸子头,身穿白色T恤,背对镜头,双腿张开地站在草地上,看起来又霸气又可爱,引得妈妈孙俪附文:“我们家妹妹就是这样的霸气”。

孙俪晒小花霸气站姿

孙俪晒小花霸气站姿

邓超孙俪的女儿小花

邓超孙俪的女儿小花

  但怎么越看小花这站姿越感觉眼熟呢?随后,便有网友在评论里贴出一张小花爸爸邓超的舞台照,留言道:“太!像!他!爸!了!”不愧是亲生的,小花和邓超的霸气站姿简直一模一样。

小花和爸爸邓超站姿简直一模一样

小花和爸爸邓超站姿简直一模一样

  孙俪忍不住回复发现能力极强的这位网友道“厉害”,并自己在评论里贴上父女俩的站姿对比图,写道:“青出于蓝而胜于蓝,一代更比一代强”。邓超也搞笑地在老婆的微博下留言好几条,称知道小花崇拜自己但需要低调一点,还“厚脸皮”地要孙俪不要在基因遗传上和自己比。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