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石原里美恋情曝光 男友是IT界创业明星前田裕二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9 13:41: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石原里美恋情曝光 男友是IT界创业明星前田裕二

   近日,有日媒在机场拍到女星石原里美与一名高大帅气的男子前往冲绳旅行,两人在4月22日抵达冲绳,住在竹富岛上的高级度假酒店中。虽然两人都戴着口罩,还会让眼尖的记者认出,男方是日本明星直播软件Showroom的社长前田裕二。

石原里美恋情曝光 男友是IT界创业明星前田裕二

   据了解,前田裕二比33岁的石原里美还小一岁,可以算是年轻有为了,是日本IT界有名的创业明星。随后,有记者致电石原里美所属的事务所求证恋情,事务所对此回应称:“私事交由艺人本人处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