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薛之谦高磊鑫十年之约你来我唱 薛之谦演唱会谈前妻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9 12:19:47

  本文标题:星动态:薛之谦高磊鑫十年之约你来我唱 薛之谦演唱会谈前妻-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当年一首《认真的雪》让大家都知道了薛之谦,但是因为种种原因薛之谦一直没能大火。而后薛之谦利用“段子手”这个身份重回大家视野,也让我们关注到了他的音乐。而6月10号晚上薛之谦在自己演唱会上动情喊话前妻高磊鑫,为的是一个十年之约。

薛之谦演唱会

薛之谦演唱会

  薛之谦上海演唱会6月10日举行。他现场提及前妻高磊鑫,称有个承诺要做,还表示这是他演出最紧张的一次。“她虽然没有联系过我,但我觉得她应该来了。”

薛之谦高磊鑫

薛之谦高磊鑫

  薛之谦在演唱会上说,“知道我为什么要把袖子卷进去吗?今天我有一句话想跟一个人说。她虽然没有联系过我,但我觉得她应该来了,高磊鑫。我有个承诺,到今天上海场才做。全是汗,这是我演出最紧张的一次。”随后他拿出吉他开始弹唱《安河桥》。

高磊鑫薛之谦

高磊鑫薛之谦

  薛之谦和高磊鑫两个人虽然已经离婚,但是薛之谦还是没忘了他们之间的十年之约,这份感情真的很让人感动。回想过去,薛之谦从一个一炮而红的选秀歌手到落魄歌手,再重新回到大家的视线,这条音乐路薛之谦付出了太多。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