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萌妻食神赫连景是什么人第几集开始出现 赫连景的扮演者是谁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5-09 11:43:55

  导读:电视剧《萌妻食神》正在热播,在黑风寨被破后女主叶佳瑶就会遇到赫连景了,在原著中赫连景的戏份不多,可在剧中这个角色的存在还是很重要的,那么赫连景是什么人?赫连景第几集开始出现?赫连景的扮演者是谁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叶佳瑶 1.jpg

  《萌妻食神》由同名小说改编,原著中,赫连景的戏份没有现在重,充其量只是打酱油。网剧《萌妻食神》赫连景直接逆袭成男三号,人设比男主角更加讨喜,他不红简直没天理。赫连景的扮演者叫陈宥维,1998年出生于浙江省,他萌帅萌帅的外表下有一颗学霸心,是浙江理工大学的高材生。进入娱乐圈那年,陈宥维18岁,走的是选秀路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