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TFBOYS易烊千玺会考信息泄露 会考成绩影响到高中毕业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9 10:49:54

  本文标题:星动态:TFBOYS易烊千玺会考信息泄露 会考成绩影响到高中毕业-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时下最火的组合应该当属TFBOYS了吧,而组合的三个成员都是还未毕业的学生,所以他们跟普通学生一样,都要参加考试。然而易烊千玺高中会考的信息却遭到泄露,如果处理不当,会考成绩会影响到高中毕业。

易烊千玺考试信息遭泄露

易烊千玺考试信息遭泄露

  近日,TFBOYS组合的成员易烊千玺即将在长沙参加会考,但是考试还没开始,就有网友在微博上曝光了易烊千玺的考试相关信息,不仅有考场信息,还有准考证信息,甚至还有考号。该信息被曝光后,粉丝也在网上呼吁希望大家理智追星。

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

  据了解,会考成绩会影响到高中毕业,所以这次考试对易烊千玺很重要。为了这场考试,易烊千玺不仅专门聘用了补课老师,而且不管有工作没工作,都会抽时间补习。

易烊千玺演出

易烊千玺演出

  早前,TFBOYS组合成员王俊凯参加高考时,曾在考场外遭遇粉丝围追堵截,对此,官方微博还曾发文表示:“我们强烈谴责此种行为,上述粉丝必须立即停止干扰高考秩序的行为,特此告知。 ”

易烊千玺为高考加油

易烊千玺为高考加油

  其实艺人明星们也很辛苦,除了平常要参加演出,还要应付各种考试。而这次的易烊千玺的高中会考信息遭泄露,或许会影响到其在会考的时候的发挥。粉丝们如果真的喜欢自己偶像,就不应该给偶像带来困扰。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