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刘恺威做了这件事让网友刮目相看 比杨幂好太多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9 10:05:33

  本文标题:星动态:刘恺威做了这件事让网友刮目相看 比杨幂好太多-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近日,有记者拍到刘恺威多次接送小糯米往返幼儿园,却不见杨幂身影。刘恺威低调现身,见到女儿父爱满满,不仅沿途牵着女儿的手,路上还三个人一起护送,就像对待小公主一样。而杨幂忙于工作,并未现身。

杨幂刘恺威剧照

杨幂刘恺威剧照

  当红艺人刘恺威和杨幂夫妇,三年前奉女成婚,诞下女儿“小糯米”。不过,夫妻长期聚少离多,分隔异地各自开工,难怪不时传出婚姻不稳。日前,为庆祝爱女的三岁生日,两人难得在香港机场“合体”,但却被发现夫妻零交流,手上更没戴上婚戒。

杨幂刘恺威一家

杨幂刘恺威一家

  近日放假返港的刘恺威,连日来都身兼母职带女儿,还亲自接送小糯米往返幼儿园。而且,他还安排小糯米参加儿童画班,栽培她的艺术天份之余,更令她小小年纪便很会画画。有这粒小糯米将爸妈黏在一起,应该连台风都吹不散他们吧!

刘恺威接送小糯米

刘恺威接送小糯米

  现年四十二岁的刘恺威和三十岁的杨幂,在2014年1月于巴厘岛成婚;同年六月,杨幂在香港诞下爱女“小糯米”。结婚生女后,两人便继续分头落力吸金,经常于内地不同地方各自开工,由于夫妻长期分隔异地聚少离多,故不时传出婚变消息。事实上,两个大忙人只要不需要开工的日子,都会第一时间回香港陪伴宝贝女儿,未至于如外传般忽略家庭。日前,刘恺威忙完拍剧即趁空档回港,媒体发现,连日来他都亲自接送女儿,往返铜锣湾一间幼儿园的学前班。

刘恺威小糯米

刘恺威小糯米

  日前的早上十一时半,头戴黑色鸭舌帽、身穿白T的刘恺威,现身校门外,与其他家长一起排队等接女儿放学。纵使老婆杨幂不见踪影,但刘恺威的身边却有母亲和一名外佣同行,见他全程头低着不停玩手机,似乎刻意低调不想被人认得。后来,他单独进入了校舍,约五分钟后拖着女儿出来,表情与排队时简直判若两人,对着爱女露出会心微笑,一副慈父的模样。一行三个大人“品”字型护送着小糯米离开,刘恺威沿路紧牵着女儿的小手,似是怕她被路人撞着。期间,见小糯米玩贴纸而停下脚步,他即俯身低头安抚,真是个认真的二十四孝爸爸。

刘恺威写真

刘恺威写真

刘恺威

刘恺威

  小糯米还是很幸福的,有这么爱她的爸爸和妈妈。无论杨幂刘恺威的感情是否出现危机,对于孩子来说,夫妻俩付出的爱不会比任何一个普通家庭的父母少。小糯米生在这样的家庭里,或许会把父母紧紧的粘在一起,永不分离哦。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