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孙红雷个人资料曝光 原来你是这样一个孙红雷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9 01:48:47

  本文标题:星动态:孙红雷个人资料曝光 原来你是这样一个孙红雷-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孙红雷一直以来给人的印象都是硬汉形象。但是,自从加入综艺节目《极限挑战》之后,孙红雷的逗比属性显露无疑。也让更多人爱上了“大傻”孙红雷,也让更多人更关注孙红雷个人资料,大家都想了解孙红雷到底是一个怎么样的一个人。

  孙红雷个人资料

孙红雷个人资料

孙红雷个人资料

  孙红雷,1970年8月16日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中国影视男演员。1997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1997年凭借话剧《全是北京人》获文化部“优秀表演奖”。1999年出演首部电影《我的父亲母亲》,正式进入电影圈。2000年凭借话剧《三毛钱歌剧》获第17届中国戏剧梅花奖;同年参演电视剧《像雾像雨又像风》,因剧中的饰演的阿莱一角而成名。2003年凭借电影《周渔的火车》获得第10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男主角奖。2005年出演徐克执导的古装武侠片《七剑》。2008年凭借在电影《梅兰芳》中饰演邱如白一角受到关注。2009年凭借《潜伏》获得第27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优秀男演员奖以及第15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电视剧最佳男演员奖。2013年,主演警匪电影《毒战》。2014年,主演电影《触不可及》。2015年6月19日,主演的电影《少年班》上映。2015年,与黄渤黄磊王迅罗志祥张艺兴等加盟东方卫视励志综艺真人秀《极限挑战》节目。

  人物简介

  孙红雷,生于1970年8月16日,祖籍哈尔滨。有“小姜文”之称。1997年,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音乐剧班毕业,演艺之路走得顺畅。话剧《居里夫妇》和《三毛钱歌剧》,使观众对于他的演技有了深入了解。孙红雷还凭借《三毛钱歌剧》获得了戏剧界大奖———梅花奖最佳男主角。孙红雷以其成熟男人的魅力和高超的演技实力,收到许多影迷的追捧。

孙红雷简介

孙红雷简介

  学舞出身的孙红雷从话剧演员到《永不瞑目》中的配角打手和《我的父亲母亲》中的儿子,直到2001年,《像雾像雨又像风》中阿莱这个角色才让孙红雷真正走进观众的视线。2003年,在《周渔的火车》中的出色表演,终于让他跃升为一线艺人。狮子座的坚强不懈令他在追求完美的表演之路上从不气馁,在刻苦磨练演技的同时一直寻求自我突破,帮助这个银幕“硬汉”最终坐上了“中国头牌演技派小生”的宝座。

  早年经历

  孙红雷出生于哈尔滨,小名三狼。父亲孙振山为一位哲学教师,母亲已经逝世,有两个哥哥。

孙红雷

孙红雷

  曾经就读于哈尔滨市第十八中学初中部艺术教学班,喜欢跳霹雳舞,上中学时他常常晚上逃课去哈尔滨青年宫跳舞。1988年孙红雷到重庆参加全国第二届霹雳舞大赛获得了二等奖,获奖后孙红雷被中国歌剧舞剧院发掘,进入中国霹雳舞明星艺术团。

  1995年考取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音乐剧班,1997年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音乐剧班毕业,因为是旁听生,孙红雷毕业时只拿到一张结业证。

  演艺经历

演艺经历

演艺经历

  1998孙红雷在电视剧《永不瞑目》中饰演建军一角,戏份不多。

  1999年出演首部电影《我的父亲母亲》,该片由张艺谋执导。

  2000年凭借话剧《三毛钱歌剧》获得第17届中国戏剧梅花奖;同年参演电视剧《像雾像雨又像风》,因剧中饰演的阿莱一角而成名。

  2003年出演警匪剧《征服》,片中他饰演的刘华强是一个残忍狂妄却又一往情深的黑帮老大;同年凭借电影《周渔的火车》获得第10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男主角奖。

  2004年出演描述现实刑警办案的电视剧《我非英雄》;同年凭借《军歌嘹亮》获得中国电视界最受大众欢迎十佳演员奖。

孙红雷演艺经历

孙红雷演艺经历

  2005年出演徐克执导的古装武侠片《七剑》,片中孙红雷饰演刽子手烽火连城。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