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马伊琍晒老公与女儿背影 附文却提狗不提老公文章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8 20:32:02

  本文标题:星动态:马伊琍晒老公与女儿背影 附文却提狗不提老公文章-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6月11日,马伊琍在微博上贴上两张老公文章与小女儿一起散步遛狗的背影照。照片中,文章头戴鸭舌帽,身着白色T恤,手牵着穿深色裙子的小女儿,看起来温馨惬意。

马伊琍晒老公女儿散步

马伊琍晒老公与女儿背影

  2013年3月,文章与姚笛同游深圳的照片被曝光,两人的地下情也浮出水面。据悉,姚笛去年7月与相恋7年男友迟帅分手,同月恋上文章,而马伊俐早知丈夫已出轨

  文章和姚笛的秘恋始于2012年7月,女方现在已经无法自拔地爱上了文章,八月份姚笛干脆搬到文章的住处附近,近到让人咂舌的地步,"简直近到离谱,就隔条马路",这位知情人笑说。

文章姚笛亲密剧照

文章姚笛亲密剧照

  作为电视荧幕产量较高的两位女演员,马伊琍和姚笛从未有合作,私下互动更几乎为零。据知情人士爆料,两人婚姻早有裂痕,马伊琍也早就知道文章与姚笛的恋情,只是苦于维护形象才未声张。而马伊琍在香港生产期间,姚笛也在此间飞到香港,让马伊琍终于无法忍受。

马伊琍、姚笛

马伊琍、姚笛

  一向以好男人,好爸爸形象示人的文章近日陷入与姚笛偷情的风波中,沉默两天后,文章于3月31日凌晨在微博发布声明称 "时至今日都是我咎由自取,错就是错,与任何人无关。"他还说自己的演艺事业很平顺,造就了"我狂妄自大,骄傲蛮横的脾气",导致今天这一岌岌可危的地步,他表态称"我今天愿意承担一切后果"。

  事件发酵,两个人生活因此受到影响,但最后马伊琍选择原谅文章。但此后,文章形象一落千丈,便也淡出人们视线好一段时间,行事越发低调。

文章马伊琍夫妇

文章马伊琍夫妇

  此前,夫妻俩曾再度共同主演电视剧《剃刀边缘》,从曝光的街拍也能看出,文章马伊琍夫妻俩的关系似乎已修复,文章与女儿们也越来越亲近,一家四口如今经历风波后过得很幸福

  这次,马伊琍晒出文章与女儿的温馨背影照,网友看后纷纷留言“幸福,真好”“妈妈在后面专业跟拍”“文先生牵着妹妹的手好暖”。只是马伊琍在PO图的同时,附文写道“妹妹与狗狗”,并未提画面中的“文先生”,也引得有网友笑称是否是在叫文章为狗狗。无论如何,在经历了这么多之后,还希望马司令能一直幸福。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