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温暖的弦》丁小岱是谁演的 郭子千个人资料背景介绍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8 19:01: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温暖的弦》丁小岱的扮演者是郭子千。郭子千,1989年6月26日出生于四川,中国内地女演员、模特,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8级表演系本科班。2010年,因出演网络剧《爱上男主播》上官燕一角出道。

   2011年,与姜潮合作主演青春偶像剧《夏日甜心》。2014年,签约张翰工作室,成为其旗下首位女艺人 。2016年,出演古装玄幻偶像剧《山海经之赤影传说》。2017年,出演都市情感剧《如果巴黎不快乐》 。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